幫助資訊網路犯罪活動罪 無獲利 已被批捕 還能取保嗎?

時間 2022-01-03 14:23:18

1樓:袁長倫律師

涉嫌刑事犯罪,偵查階段、審查起訴階段和審理階段,都可以申請取保候審,但取保候審並不是最終的結果,只有能夠判處緩刑的,取保候審才有真正的意義。應當委託專業的刑事辯護律師介入,及時的會見、接受諮詢和辯護。

2樓:白浩律師 北京

審查起訴階段還是有機會申請的,取保本身難度就比較大。如果像你說的情況,檢察院也做了批捕的決定,也可能還有別的因素,審查起訴階段再努力!

3樓:韋志聰律師

關於是否能夠取保,我覺得這個應該多跟辦案機關溝通,了解案件進展,確定同案犯罪嫌疑人或者上家是否到案,為後面申請取保或者申請羈押性審查做準備。

所以,實時保持與承辦人的溝通,了解案件進展

4樓:賀明峰律師

理論上,偵查、審查起訴、審判階段均可以申請取保,但是一旦批捕,之後再取保難度將非常難。當然具體也要看批捕的理由,如果批捕主要是證據還沒固定,不是因為情節嚴重,那麼證據固定以後可以申請羈押必要性審查。

5樓:黑貓警長

就幫信罪來講,這個罪名的刑期是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每乙個涉嫌幫信罪的犯罪嫌疑人都有機會在公安階段,檢察院階段和法院階段辦理取保候審。

一般不存在無法辦理取保候審的情形,找到合適的人,取保候審一般都沒有問題。這個事情重在溝通,但並不是每乙個人都有溝通的能力。

涉嫌幫助資訊網路犯罪活動罪 ,流水72萬 獲利2400。現在是取保,接下來怎麼辦?

地殼兒 第一,無論案件目前在哪個階段,都要做到認罪認罰,主動退贓,這是認罪悔罪態度的重要依據,當然也是從輕處罰的重要依據 第二,幫信罪資金結算金額20萬元以上夠罪,流水金額72萬,涉案金額不算大,獲利也不算多,這個金額量刑在六個月左右,並處罰金的可能性比較大。第三,如果沒有前科,也不涉嫌其他刑事犯罪...

涉嫌幫助資訊網路犯罪活動罪判刑多久

蒲元亮 前段時間有人諮詢我,金額及情節比你大的多,幾百萬退贓,人早都取保了,後續也基本緩刑,而你們還是逮捕狀態。你們還是先爭取他取保,後續爭取不起訴或緩刑吧。事 dong先生 不要太相信警察講的話,警察只是為了讓嫌疑人盡可能的放鬆,能夠更快如實的交代案情認罪。先看看能否取保出來,取保不出來的話,事情...

幫助資訊網路犯罪活動罪最後怎麼判

白浩律師 北京 幫助資訊網路犯罪活動罪,本身量刑區間就是3年以下,因此在與承辦檢察官溝通認罪認罰時,就要溝通有無取保候審的可能,有無緩刑的可能。最主要的是要結合全案證據,找到幫信主觀故意方面明知或者推定明知的認識瑕疵,合情合理去做辯解。 葉斌 幫助資訊網路犯罪活動罪的法定最高刑為有期徒刑三年,而簡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