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塌鼻子,長大一定就塌嗎?

時間 2022-01-03 14:23:19

1樓:朱德剛

不一定,鼻樑的高低是由基因決定的!小時候鼻子塌是因為鼻骨還沒有發育完全,基本小孩鼻子都不會很高,等成年後鼻子發育定型就能看到最終形態是高還是低。

如果那時候鼻子塌,想要改善,只能通過醫美的方式,注射隆鼻或者鼻綜合,才能改變。而網路上傳的一些捏、按摩鼻樑或帶鼻夾的方式都是不可能改善鼻子的高度的,因為鼻樑時堅硬的鼻骨,不是徒手就能改變的。

通常來說,20歲後,人體的骨骼已經成型,鼻骨不會再發生其它變化。如果不是鼻子先天性異形等問題,做鼻整形手術是建議在18周歲以後。

2樓:協和整形劉嘉鋒

不一定,鼻樑的高低是由基因決定的!

小時候鼻子塌是因為鼻骨還沒有發育完全,基本小孩鼻子都不會很高,等成年後鼻子發育定型就能看到最終形態是高還是低。

如果那時候鼻子塌,想要改善,只能通過醫美的方式,注射隆鼻或者鼻綜合,才能改變。而網路上傳的一些捏、按摩鼻樑或帶鼻夾的方式都是不可能改善鼻子的高度的,因為鼻樑時堅硬的鼻骨,不是徒手就能改變的。

3樓:是你的寶貝

這個跟年齡沒有關係的,小時候鼻子塌可能是還沒有發育好。

絕大部分的決定權在於基因

小時候鼻子塌長大也有可能會變高鼻樑,因為孩子的鼻樑高低跟遺傳因素有直接關係,而且小時候塌鼻樑是正常現象,不會影響日後鼻樑的發育。

一歲半之後寶寶的臉部骨骼開始發育,這個時候鼻樑也會隨之變高,基本青春期後就會定型。很多家長以為孩子鼻樑低可以捏鼻子,促使孩子的鼻樑長高,這樣的做法是錯誤的,並且沒有任何的科學依據。反而會因手法及力度不當,造成孩子的鼻樑損傷。

鼻樑高低一般都會遺傳父母,如果父母一方有高鼻樑,孩子高鼻樑的機率會增大。

4樓:面部精細整形劉怡

不一定!不一定!不一定!

不要慌,淡定淡定。用廣東話說,就是淡淡定定有錢剩。

因為小時候的鼻骨還在生長期,還有很大的乙個發展潛力,跟人的身高是一樣的概念,有的人在十四五歲的時候身高出現爆發性增長,一年10CM。小時候的身高矮,不一定大就矮。大部分人的鼻樑小時候都是比較塌的,因為鼻骨還沒長開,所以只能等。

我有個同齡的表姐,小時候的鼻子就非常非常的塌,記得在兒時幾個小夥伴一起玩耍的時候就嘲笑她的鼻子塌,嘲笑她沒有鼻子,那時候一說她沒鼻子就會哭,哭哭啼啼的去跟家裡人告狀。

這也成了她的兒時陰影,她為此一直感到自卑。記得初中的時候,姑姑有說過,那段時間表姐因為鼻子塌被同學嘲笑,情緒很不對勁,那時偷聽到姑姑有想要帶表姐去整鼻子的想法,後來讓在醫療系統幹了十幾二十年的伯父給制止了。大概原因就是說還小,長大點再看看。

為我表姐感到慶幸,幸好姑姑沒有因為一時的衝動帶她去整鼻子,不然會後悔不已。現在她的鼻子不是很塌,雖說沒有很挺,但是不會說很差。她對於自己的鼻子形態要求不是很高。

通常來說,20歲後,人體的骨骼已經成型,鼻骨不會再發生其它變化。

如果不是鼻子先天性異形等問題,做鼻整形手術是建議在18周歲以後。

切勿相信一些捏鼻樑就能讓鼻子變挺的說法,不存在。

5樓:

塌可能還是塌但可能要比小時候好點我小時候是那種正面能看到鼻孔的豬豬鼻子(艹哦還沒有鼻樑)長大後微微仰起也會拿鼻孔瞪人鼻頭還是很肉但好太多了

淦哦我高中也被同學說過是豬豬鼻子

好羨慕鼻子又挺又直的美女帥哥

小時候我媽安慰我說現在流行翹鼻子到你長大了就流行你這種鼻子啦嗚嗚嗚嗚我等了十八年還沒等到這種潮流

6樓:

未必哦,我小時候鼻子很塌,我爸開玩笑地說他當時看著都擔憂哈哈。現在的鼻子雖然不算特別挺拔但是也並不塌啦,我的塌鼻子奶奶還總是臭不要face地說是她用夾子幫我把鼻子夾高的哈哈哈。

我初中的時候還在手機上搜尋關於整鼻子的文章呢 ,所以不必擔心啦,女大十八變,越變越好看(ω)

我悄咪咪地撤啦( ` )σ

7樓:Monica同鞋

這是我初中時的樣子,完全沒有鼻樑。沒有山根這是我現在的樣子。圖一街邊拍證件照機器拍的,無美顏原圖,圖二單反原圖。

真的沒整容,沒墊過鼻子。歲月給了我乙個鼻樑和山根更新,以下最新的證件照,歲月給了我乙個鼻樑

8樓:櫻花雪

一定塌,至少我起碼是,我小時候很塌,初中的時候被嘲笑就意識到了,後來上大學還是靠閨蜜推薦的護膚精油然後我堅持按摩,才好不容易高起來了,雖然塌的日子不開心,但是現在很自信了哈哈哈,

9樓:追憶似水年華

不一定吧,這事得看遺傳!而且知乎有些人說捏鼻樑骨山根就能變高的,我認為這是玄學

這是我三歲時候,幾乎都沒有鼻樑的

請大家忽略我猥瑣的姿勢,還有這白白胖胖的腳丫子!

現在 唯一沒變的是我的大方臉兒,也完完全全繼承了我爸…所以說一切命中註定了,基因的力量,啊…

10樓:

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是很好的鼻子

對沒錯我和姐姐就這麼塌了.......

遺傳的可能性是有的但是兩個都佔四分之一可能性不大所以一直期待我的鼻子長大變挺呀呀呀加油吧

11樓:

我從小就是塌鼻子捏不到鼻樑的那種

初中時期是徒手捏兩年高了一丟丟

現在會配挺鼻精油高的多一些

但是你是很塌很塌就別想著變成特別高的

如果你的心態和我一樣能高一點是一點

可以試一試

按摩的方法很多的我就不列舉了有人問我可以再更新還有鼻翼肥是不能亂捏的除了做鼻翼力的運動就是塗瘦鼻產品了這個我也試過能有改善僅此!

12樓:

有圖。我就是例子。我小時候特別塌,山根全無,因為我奶奶就這樣,所以大家以為我隨我奶奶。一直到高中我鼻子都這麼塌。

然而就在高中的某一段時間,鼻子突然發力了!某一天我猛然發現自己山根高了!雖然不明顯但是是我找到唯一一張對比!你看!左上角那個塌星人是我小時候,這個鼻子我基本上頂了十五年

那個是我媽,右邊是我,鼻子很明顯上去了。所以說小時候塌長大不一定塌,逆襲可能性有多大,取決於你爸媽的鼻子,遺傳很猛的。不過胸仍然和小時候差不多哈哈哈哈

再放一張現拍的山根吧,給妹妹們一點信心。

————

更新一下

最近我觀察自己的側臉照,發現鼻樑好像還在緩慢的發力(極其緩慢),山根就不說了,跟圖上一樣的,但鼻樑本來是一條直線的,現在有點輕微的往上隆的弧度,很輕微,放大仔細看能發現

小時候長期沒和父母一起生活的孩子長大後會怎麼樣?

孤獨的90後 1 容易被感動的人 網上也經常出現這樣的新聞,年輕的女孩或者男孩,嫁或者娶乙個比自己大幾十歲的人。很多人可能首先想到的是,這個男孩兒或者女孩兒貪圖對方的財產。其實不是,很多年輕人決定和比自己大幾十歲的人生活在一起,很大程度上是因為對方給了自己媽媽或者爸爸般的愛。這樣的愛正是他們童年缺失...

如何看待小時候調皮的孩子長大後性格一般都比較平靜?

七尊醬 我小時候相當淘氣,用我奶奶的話說就是沒皮沒臉,現在都二十多歲的人連在親戚面前叫人我都做不出來。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調皮得小孩子按理來說,相對一般孩子要更靈敏一些,某種程度上也可以說是智力較好吧 當然還有一種智力好的小孩從小顯得特別不愛說話特別笨的,這種大多很天才.正如有實驗證明,越早會撒...

對於00後來說,小時候努力長大後就一定能比與自己家境差不多的人過得好嗎?

Zark 生活永遠是自己的 你過得好不好只有你自己知道 如果非要有個標準的話 嘗試去找一些客觀的事物 而不是找乙個飄渺的目標 成功不是趕上誰 成功是你究竟從你的起跑線跑了多遠 一 自身努力的目的,不是為了讓誰看得起看不起,你身邊的人都是一些普通人,超越他們太簡單了。如果乙個人的理想僅限於此,那他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