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幫助資訊網路犯罪活動罪 ,流水72萬 獲利2400。現在是取保,接下來怎麼辦?

時間 2021-10-19 15:19:54

1樓:地殼兒

第一,無論案件目前在哪個階段,都要做到認罪認罰,主動退贓,這是認罪悔罪態度的重要依據,當然也是從輕處罰的重要依據

第二,幫信罪資金結算金額20萬元以上夠罪,流水金額72萬,涉案金額不算大,獲利也不算多,這個金額量刑在六個月左右,並處罰金的可能性比較大。

第三,如果沒有前科,也不涉嫌其他刑事犯罪,在法院判決前有坦白,認罪認罰,主動退贓的情節,提前繳納罰金,是有可能被判處緩刑的。

2樓:半知法廝

全額退贓,預交罰金,罰金不需要預交太多,個人覺得1萬差不多了,體現個認罪悔罪的態度。至於是否要賠償被害人損失,個人覺得沒有必要,一來你賠不起,二來被害人的損失和幫信罪犯罪行為間的因果關係不大,對於量刑沒啥影響。

最後,開具適合社群矯正的證明,有條件的話可以去爭取個立功,幫助你減輕處罰或者適用緩刑。具體怎麼立功,可以私聊或者諮詢我。

3樓:無情的風

這個幾十萬,一般都需要退賠好幾十萬

或至少退賠好30%以上,

或至少全退賠作為一級卡主的錢和部分作為二級卡主的錢,就目前而言,只有此情況才可能不被起訴,取保是會可能緩刑。但是刑案中實刑幾個月與緩刑一兩年,實質沒區別。關鍵在於都有乙個刑案在身,影響三代人。

涉嫌幫助資訊網路犯罪活動罪判刑多久

蒲元亮 前段時間有人諮詢我,金額及情節比你大的多,幾百萬退贓,人早都取保了,後續也基本緩刑,而你們還是逮捕狀態。你們還是先爭取他取保,後續爭取不起訴或緩刑吧。事 dong先生 不要太相信警察講的話,警察只是為了讓嫌疑人盡可能的放鬆,能夠更快如實的交代案情認罪。先看看能否取保出來,取保不出來的話,事情...

涉嫌「幫助資訊網路犯罪活動」罪,不被起訴的機率大嗎?

幫助資訊網路犯罪活動罪,本身處罰不重,刑法 第二百八十七條之二規定 也就是,涉嫌該罪名的,法定最高刑為三年,但是,近年來,隨著網路發展,該類犯罪越來越多。實踐中。對於有些情節輕微的案件,綜合全案後可能不起訴。如果已經被拘留或者說被逮捕,不起訴的可能性很小,因為一旦逮捕,意味著證據已經是比較充充分,但...

我先生涉嫌幫助資訊網路犯罪活動罪,已經被刑事拘留,但是已經認罪,有機會取保和緩刑嗎?

葉斌 幫信罪的立案追訴標準之一是支付結算金額20萬元以上。如果你老公的銀行卡流水超過20萬元,已經達到情節嚴重的標準,需要追究他幫信罪的刑事責任。至於有無機會取保或緩刑,需要考慮他的社會危險性和再犯可能性。比如,他是主動投案並且在到案後如實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實的,那麼構成自首,體現出他的社會危險性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