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不多了。怎樣算乙個好男人。 男人的尊嚴 啊,太難了。為了維持尊嚴,我願意做我能做的一切。

時間 2022-01-03 13:46:35

1樓:超級刁民線上畫畫

我我我我沒野營過

怎麼回事我也不曉得

看看紀錄片大概是

個人的需求不同要帶的東西不同吧比如說我容易招蟲子那就帶殺蟲劑很舒服我也想不出來了畢竟我也沒野營過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好想野營嗚嗚嗚嗚

2樓:一路向東轉個圈

有過幾次野營的經驗,有在沙漠裡的,也有在山里的。回想起來,讓我感覺比別人更有滿足感的,還是16年在沙漠裡徒步三天時所帶的免洗帽。

作為乙個南方女生,露營或者野營的乙個挑戰就是,不能洗頭洗澡真的很難受。對於以重灌徒步為主軸的活動來說,洗澡確實是有點強人所難,特別是在沙漠裡,連喝的水都得自己背,談什麼洗澡。幸好沙漠乾燥,晚上來到營地在帳篷裡用濕巾清潔一下也能過去。

而洗頭髮這件事情,可以使用免洗帽。我在16年在某寶買的是no rinse坐免洗帽(其實很多人是買來坐月子),這個有些類似於浴帽,不過裡邊含有起泡劑和清潔劑,不含酒精,可以清洗頭髮。只要把洗髮帽戴上,包裹頭髮,開始按摩,弄個1-2分鐘,摘下帽子後,乾淨帶有清香的頭髮就出現了。

當時已經在沙漠裡呆了2天了,渾身疲憊,當洗完頭,躺在帳篷裡,感覺一切疲倦都離開了,那種幸福感無與倫比。

乙個男人怎樣才算精緻?

物品普通,但是在他的手裡會變得非常耐用,並且運用到最大功效且不浪費,例如一件大衣襯衫他可以穿到十年二十年,依舊整潔力挺,雖然有歲月的磨損和痕跡,但都恰到好處 一台家用電器能用到十年二十年都不見壞,雖然有所老化,但是依舊穩健執行。這不是摳與窮,以自身的經濟實力絕對能隨便換隨便買,而是一種高貴的節制與自...

你們說,到底怎麼才算對乙個男人好?

大QQQQQQ 感謝各位的回答挺有感觸的 要解釋一下的是他對我一直不錯是個很好的人 說來略顯矯情 為什麼在意他說 你就會玩嘴兒 這句話呢 有兩點原因 一是因為自認自己做的還不錯很驚訝他會這麼想聽到這句話確實覺得委屈了。二是因為他太好經常會產生無以為報的感受所以十分擔心由於自己粗心可能不小心會讓他受了...

乙個男人怎樣算對女生好?

這個問題好大啊,不過個人覺得乙個男人首先能做到肯為女生付出,包含精神和物質,當然了不是盲目付出,在自己力所能及的範圍內,再就是要有責任感,有擔當,知道疼女生,不會把遭受壓力從而產生的情緒發洩在女生的身上,總之呢感情的東西都需要兩個人之間互相磨合的,就像鑰匙也得打磨再去配那把只屬於它的鎖,人和人更是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