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電影學院(London Film School)什麼水平,和Tisch哥大對比呢?

時間 2022-01-03 13:40:37

1樓:克里斯藝術留學

倫敦電影學院位列全球十大頂尖電影學院名單之中,而在英國,電影方面,可以算是老大了。

紐大哥大這種綜合類院校,在名氣上肯定是比較高的,當然它們的電影專業是非常頂尖的。

所以,從名氣上來看,紐大哥大更高,當然倫敦電影學院名氣也不小;從專業度上來看,紐大倫電難分伯仲了,重點看下授課側重點。

其實,題主提到的幾個院校,不管申請上哪個,都是非常值得去的。

最後來說下倫敦電影學院的授課方式:

倫敦電影學院對電影的學習方式是主要為實踐課程,學校職能更貼近工作室,同時學校也開設電影史等相關理論課程。85%的畢業生都能夠找到很好的工作。美國著名導演史匹柏也將自己的兒子送入了倫敦電影學院學習。以上~

2樓:Alex在美國學電影

倫電很棒呀,教學是偏技術的,特別技術那種,跟哥大和紐大的內容差不多,都是電影製作方向。

對比美國五大的話,知名度與紐大、南加大相比肯定弱一點,但是哥大的電影製作在美國其實是屬於第二梯隊的(哥大主要是常春藤,學校本身名氣大而已),所以倫電和哥大還是可以pk一下的,在專業方面甚至可以說是不比哥大弱的。

倫敦電影學院 愛丁堡大學 布里斯托大學的電影製作專業怎麼樣?

愛默生電影人小C 1.三所學校都不錯,是排名比較靠前的學校,知名度也是比較高的,但是我記得愛丁堡的申請條件比較嚴苛,可以多了解一下。2.英國的院校一般都只接受雅思成績,不接受托福 3.可以去Bristol官網再多了解下 AAE國際藝術教育 你好,倫敦電影學院不接受托福,如果不回覆可以繼續發乙個看是否...

VFS溫哥華電影學院好不好

豆腐 2年的內容壓縮在一年教學,英語母語者有優勢。雅思6.5以上才能比較好消化。沒有工籤。當然13年前在那讀還是不錯的,當時乙個專業一年2 4個班精英教學老師有資源帶你進劇組實習,現在一年6個班,老師除了上課,基本上沒時間像以前的師徒關係一樣帶你做作品,而且基本沒有北美劇組的實習機會了。他們合作的工...

UCLA 電影學院是怎樣的專案?

Wendy Xie tft.ucla.edu 可能需要翻牆 2016.02.22補充 補充一下 學校裡其實有很多的film的社團包括中國學生自己也建了乙個international的電影社不是學電影的或者不是TFT school的人也是可以進社團進劇組跟著出去拍攝的 我有乙個好朋友天天也是跟著一群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