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現在創業的90 00?

時間 2022-01-03 03:12:04

1樓:

建議你看看陳佩斯當年拍的乙個電影,《兒子開店》從78年以後市場環境一直都在向好改善,即便到了今天的市場環境,雖然很多雖然,但不可否定,機會比過去變的更多了。先拋開價值觀問題看,賺錢比存錢容易多了。

2樓:Mr.Liu

糾正乙個錯誤,市場沒有飽和的概念,只會不斷創造新的產物和需求。90/00後面臨的是更有挑戰的時代,創造力和機會遠比80後好。所謂夾縫中求生存,還是自己能力一般。

任何時代,弱者都是沒有機會的。

3樓:老肥牛

好了,言歸正傳,在我剛剛踏入社會的時候。也和你們一樣,感覺機會和資源都被挖掘完了。滿大街都是和我一樣覺得自己就是晚生了幾年一步落後步步落後的人,標配著欲求不滿的臉色。

而後沒多久就08年金融危機,這感覺簡直了.......一種什麼倒霉事都給我們趕上的感覺。

隨後平平淡淡混了兩年,我靠房價一路飆漲。最後不得已離開一線城市去了二線城市,幾年之後也是靠家裡支援買的房子,感謝媽媽。什麼?你說買房靠自己?呵,雞湯攝入過量是會中毒的。

現在呢,在我漸漸的理解了隨著社會分工細化之後職業會越來越多這句話之後,我發現機會其實是真的變多了。

所以,機會一直都有,當你處於那個階段,同時自己又有能力去實現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未來是真的可以預期的。不要灰心,也不要在心裡裝滿包袱。

你會發現,走下去,堅持下去。總會有屬於你的機會降臨。

祝我的後輩們能繼續推動這個國家,同時過上幸福生活

如何看待復旦夸夸群 夸夸誇群以及越來越多的夸夸夸夸誇群?

相信這種群裡大多數人應該是持娛樂心態吧,當成看笑話段子。至少正常人應該是如此。的確存在會享受言不由衷的稱讚的自欺欺人的人,但我不相信這種群裡的群友會大部分甚至全部由這種人構成,我不相信這種人會有那麼多。 Kitaura Rachmin 有.點可悲 對於現在的狀態 樂於誇讚的人卻無人來誇讚來給予肯定 ...

你能夸夸我們的祖國嗎?

祖國用誇?China no.1 就完事。不服的?憋著。憋著難受的,交個250,就可以在外國當個三等公民,連圈子都沒有天天在中國網路找存在感。沒錯,那些出國了還天天刷微博知乎的,就是對祖國最大的誇獎。離開了這片土地還還得想方設法在國內找存在感。 有理想的尤尤尤 正在看肖秀榮老師的形勢講解,拿起手機看到...

現在的90 00後對日本是什麼態度,造成這種態度的背後是什麼在影響?愛國教育?知識文化水平?地域因素?

十七到二十七 本人是93年的,初中之前由於老人們對侵華日軍的劣跡的口口相傳,家裡爺爺曾經是當兵的,所以總體對日本的印象比較負面。後來在初中和高中的時候,了解到更多的日本文化歷史,知道唐朝 鑑真東渡 對日本的歷史文化產生的深遠影響。也了解到了日本的科技的強大。還有日本的熱血動漫對我那個年份成長的孩子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