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的168上下高個女生可以有多好看?

時間 2022-01-03 03:06:27

1樓:王豆豆1004

審題的時候發現這個168真的是困擾了我很久……楊冪168

鄭爽168

大寶貝168

范爺168

戚薇也168……

我不相信這是個巧合。

不過她們都很好看。

2樓:早上不起床

知乎片魚塘在經歷了釣魚,炸魚,撈魚等一系列操作之後,已經度過了粗放經營的階段,在無法大面積捕魚的今天,漁民們終於開始垂直釣魚,可以想象,照這個思路下去,知乎的釣魚貼下將再也不會出現,為什麼我想不出來這種問題的答案。只要你細分市場,就永遠有問題可問。

你見過的身高168的北京女生可以有多好看

你見過的身高168學播音主持的北京女生可以有多好看你見過的身高168學播音主持的北京女生素顏可以有多好看你見過的身高168學播音主持的北京女生素顏穿高跟鞋可以有多好看以此類推。

3樓:白馬非馬

165的是這樣

168的是這樣

170的是這樣

176的是這樣

我叫分割線

17.5.17更新

168的,沒錯她叫紫薇

還有這樣的

4樓:靖待

釣魚貼…紅果果的釣魚貼……

…………

…………

…………

…………

…………

…………

…………

…………

…………

…………

…………

…………

…………

…………

…………

…………

…………

…………

…………

………不給看_(ω 」∠)_

5樓:李妞妞

光腳身高在168,體重53公斤徘徊。平時也比較懶,運動護膚什麼的都是能免則免。穿衣打扮方面沒有太大的心得。

衣服鞋子以黑色為多,不會出錯,還百搭。化妝方面更不會了,平時幾乎都是素著一張臉,擦個粉底和口紅就算化妝了。不過做了美睫線,因為手殘不會畫。

所以我就是來爆照的啦!!

高個子 168 的女生好追嗎?

昭昭 分人吧,你問問她朋友,她喜歡啥樣的,挑她閨蜜問,反正我是看三觀合不合,只要長得好看,三觀跟著五官走,你就努力提公升自己唄,多出現在她身邊,你多高啊?你如果比她低的話就很尷尬了,提前問好吧 Sunny M 女生好不好追應該跟她的身高沒什麼關係吧,關鍵還是得看投不投緣 可能個子高一些的女生會給人一...

你見過的女生,可以有多壞?

13年網上遇到個剛成年不久的母的網暴我,原因僅僅是看不慣我的行為。用她慣用的那一套方式先給我定罪名,吸引粉絲圍觀攻擊我,然後華麗的脫離責任興奮異常的再次獲得勝利大滿足,那次遭遇讓我非常的憤怒內傷哭了3天。好多年後發現這人有嚴重抑鬱症,哈哈哈哈笑死了哈哈哈哈你活該你也有被人網暴的一天。而且她的反擊方式...

你見過什麼婊的女生?

拍戲時劇組裡某個女的 她五官普通臉很方拿頭髮遮住下顎角感覺還行 5分左右身高163左右那個時候和我男友還沒有在一起 她伸長手臂搶我男友帽子帶在她自己頭上好幾次還笑嘻嘻的拿著帽子跑來跑去 那個時候我男友跟她就講過幾句話 後來跟我男友在一起後 我男友說之前看到過她和乙個男的牽手從山上下來跟我男友在一起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