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評價任嘉倫(國超)的古裝

時間 2022-01-03 03:12:05

1樓:恆久一心

任嘉倫(任國超)搞笑合集17 Actor Ren Jialun (Ren Guochao) funny collection 17#賈玲#陳赫

2樓:嘉嘉

[一直有人說國超的古裝扮相好,讓他半永久。

其實任嘉倫的古裝不只是靠扮相,靠的是姿態、氣質還有眼神。

無論是騎馬還是走路,眉眼間神態的配合,氛圍的把握,靜態只能說「好看」,動態卻稱得上乙個「絕」字。

為什麼奇幻、超英、仙俠、古偶那麼火,因為日常生活裡見不到,所以需要靠影視作品來滿足觀眾的好奇心和想象力。

太多穿著古裝一言一行都像個現代人的古裝劇了,姿態和氣質完全無法讓觀眾帶入,甚至換上現代背景也毫無違和感。

我看古裝劇,當然要看從京城、長安走出來的少爺小姐,單純看帥哥美女我看看紅毯刷刷微博不就好了。

有氛圍的帥哥美女不少,有古裝氛圍的帥哥美女卻少。

3樓:九九八十一

別說了。

詞不達意。因為我還沒有找到什麼詞語能夠形容這般光景。

看圖就可。

周正大氣攝人心魂

風花雪月不及你眉間清朗

眉峰蘊厲眼神淬冰

一笑起來Sunny也失了顏色

對不起奈何本人沒文化。姐妹們自己品吧

現代裝的嘉倫也可以啊為什麼不呢

任國超和任嘉倫,哪個更火?

物極必反 就個人來說,喜歡國超多一點。超人就是我們。ichao不能因為嘉倫的空降,把我們超鵝都淹沒了。沒有國哪有嘉 俊朗的外形,完美的聲線,自創的街舞這可都是超鵝的。代表作 國超文集 扯 任由飛翔,心靈國度,我的超凡力量。請記住我,任國超。唱跳俱佳任國超,精神領袖任國超。最後請嘉倫不要蹭我們超鵝的熱...

如何評價任嘉倫主演的古裝斷案劇《通天狄仁傑》?

放空的空格式 哈哈哈真的不能直視呀,小劉海,服裝在現在都不可以呀,好在節奏還算快,但低智商,低手法不能直視。我王火了後這部劇終於出來啦哈哈。不能對現在有太大幫助 納吉尼 里德爾 嘛,整體看起來很不錯啦,我看得津津有味的,因為有陳奕參演我就更喜歡了。唯一不滿意的就是最後把辰辰搞死了,還是替死鬼。嗚嗚嗚...

如何看待任嘉倫(國超)在《嚮往的生活》中的表現?

圈圈圈圈圈圈 說真的,看完錦衣之下我沒有對任嘉倫有什麼特別的印象,從來不會去嗑劇裡面的人物,只是覺得,這個演員在我印象中有所改觀,演技確實不錯。嚮往的生活是一直都在看的,所以他那期也沒拉下。這個任嘉倫一上來就要笑死我了,對他來說,在場的所有人他就跟譚松韻熟吧。所以跟譚松韻話最多,之後就在旁邊老老實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