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公升本選擇專業重要還是學校更重要啊?

時間 2022-01-03 03:06:26

1樓:困不著的阿鑫

先答一下大問題,我認為學校更重要,畢竟學風和教學資源等都是不同的,結合自身複習情況來選,但不是說專業不重要,只是現在出去其實不是做自己大學所學專業的也是一大批同學,以下是個人覺得的優先順序。

公辦好院校>心儀專業>公辦較差院校>民辦院校

以下再談談你描述的。

肯定是遵從內心的選擇啊,你還有一年的時間,專公升本只要你努力,其實並不是很難,但如果你複習的很差,還是去考酒管,現在問題在於你酒管和小教學的肯定不一樣,不好換,那先重點學公共的,比如英語,專業課搭著學,看情況放棄。

本人就考了自己喜歡的,我們這邊比較難的一本院校只招11個人的專業,第四考上了 ,我其他同學有考民辦的,都是在前幾,現在有點後悔。

如果你非要說出個所以然來,我也可以以個人經驗給你分析一下,你自己結合情況考慮。

如果以後想要考研,選專業酒店管理其實也還好,再說現在酒店管理出來,雖然說沒有那麼好找工作,但是工作還是找的到的就是你滿不滿意,慢慢來也可。

如果說你不想考研,想要個硬一點的本科文憑以後找乙個好工作,雖然專公升本也會被歧視,但總比專科會好很多,我覺得你還是報乙個小教比較好,在學校裡把該考的證都考了。

另外學歷只是個敲門磚,出了社會還是要看個人實力。

讀博是選擇老師重要還是學校更重要?

撒拉黑 個人覺得,導師更重要吧!假如你上了個好學校,遇到了乙個坑比導師。搶你文章,不分時間壓榨你的勞動力。這會讓你浪費好幾年,生不如死。讀博前,最好調查一下老師的為人處世! hugo 看個人側重什麼,如果想著以後畢業找工作,對文章要求不高,肯定是考慮學校了,但是如果想多發文章,還是要多考慮老師,乙個...

學校與專業哪個更重要?

酒心軟糖jojooo 瀉藥個人覺得 專業 城市 學校 去不了喜歡的城市在難過之餘欣賞這個城市的美景但是未來提公升的機會肯定要少很多 去不了自己喜歡的專業 好好學習轉專業吧不然會瘋的 一本滿足 要看你的意願。你覺得什麼重要就重要。不同的人的看法不一樣。不同階段也不一樣。比如我,志願填報時我覺得專業最重...

學校和專業 哪個更重要?

楓下章丘 學校決定接觸的人自身的格局和視野 專業決定人未來生活的大致行狀 如果你想變得更優秀,選擇分數所及的學校,去遇見更好的人和事如果你想擁有想要的生活,乙個自己喜歡的專業,連努力都會有甜味 紅魔 你做好人生規劃了嗎?是已經有了自己喜歡的專業並有為之奮鬥一生的毅力嗎?如果有那就選好專業。如果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