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為何在解禁後又接受了使用高通處理器?

時間 2022-01-03 03:06:25

1樓:文刀墨武

華為高層自由決斷,我們不用為這群百萬,千萬富翁操心。操心操心自己吧,看看自己的餘額,想想怎麼掙錢,不比思考華為用什麼處理器有意義?

2樓:生活的藝術

替你說啦!

高通跑到華為門前,跪下哭了三天三夜,華為才勉強買了一點4G版的驍龍888,如果拜登能跑到華為門前,跪下哭三天三夜,華為會考慮買一點5G版的驍龍888!

可長點腦子吧!!!

3樓:曹豫生

從問題後面的陰陽怪氣的話可以看出這位提問者目的根本不是得到答案,而是以為抓住了華為的乙個黑點來侮辱華為及其支持者,或者他還想侮辱愛國,但這只是暴露的提問者的對事實認識不清,無知,思維水平底下,自以為是的特徵。好好給提問者講最基本簡單的道理是非常不智的。

4樓:左華棟

首先來說沒有解禁,華為依然不能採購 5G 產品。第一,我支援中國產品牌,但藍綠廠、小公尺、華為、榮耀一樣都是中國產品牌。

第二,任何品牌都沒必要從「開天闢地」做起,有上游是很正常的。

第三,我希望的是手機廠商能「厚道」一些,我自己賺的也是血汗錢,如果華為這次售價 3-4K 我必然支援一台。

第四,對於華為為了生存使用高通處理器的行為,我覺得正常,也表示理解。但如果它能堅持用麒麟 9000 或者其他替代處理器,我就更敬佩了。

第五,華為能在現有硬體侷限的基礎上,通過演算法優化做到影像旗艦,我也是佩服的。

對於這樣的事件,我覺得平常心看待就好。

其實我倒希望中國產手機品牌能夠百花齊放,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

我是 @左華棟 ,乙個喜歡數碼的網際網路人

5樓:月下獨酌

為了生存唄!

不然呢?缺芯而死?

等中國產晶元出來了,華為也死翹翹了。

是忍辱偷生,還是為了一時意氣而無謂死亡?

任正非沒那麼蠢。

老爺子那可是修煉千年的妖精,你們在他面前玩啥聊齋?

6樓:醒著做夢

我們偉大的任正非同志鎮定思痛,要想發展制裁美國,只能先割點韭菜,就像遊戲中的君主收很高的稅,要不然怎麼養活20多加公關公司,加拿大的別墅以及美國女兒

7樓:穆懿影

解禁啥了呀,解禁了應該是華為有不限量的麒麟9000,華為不會推出4G手機,,華為matebook16會有1650或3050這種獨顯,但話有說話來,華為不用高通處理器肯定無法維持手機業務,如果你希望華為手機業務倒閉,你可以直說,何必拐彎抹角哪

蔡英文當局為何急忙解禁日本核災區食品入台灣?

台灣同胞都開始吃核輻射區的食品了,我們卻還在畏懼轉基因。我們從地溝油,瘦肉精等血海中拼殺出來的消化系統,竟然輸給了台灣同胞 數螞蟻的孩子 11月21日更新,今天突然發現乙個挺有意思的東西,如下 大家覺得配料表裡面有括號標明輻照的是什麼意思?吸菸者的肺部內照射每年大概150msv,這個劑量是多大呢?福...

如何看待華為敦促澳大利亞解禁 5G,否則將可能會在 5G 競賽中落後?

澳洲從來就沒參加過什麼5g競賽,以後也不會。他只是乙個潛在的5g買家。讓華為入場可以降低硬體採購成本,但澳洲地廣人稀,5g基站覆蓋範圍小,本身適用範圍有限。如果澳洲大範圍上5g,那成本海了去了。最終只會在核心城區設一些5g基站,採購規模不大,華為的硬體成本優勢,其實省不了多少錢。核心城區的網速也不是...

安東尼為何在砍62分後選擇下場?

Anthony ynohtnA 先說62分這是乙個奇特的數字,確切的說其實是60到62是乙個奇妙的跨越。前文也說到了甜瓜前29投22中,手感如此之好的情況下仍要堅持投進這一球,正是因為60分到62分這一球可以破掉兩項了不起的記錄。麥迪遜廣場花園個人得分紀錄以及尼克斯隊史單人得分紀錄。而且分別超過了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