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男生都是外貌協會的嗎?

時間 2022-01-02 19:49:19

1樓:芊倩

我覺得只要是個人都是吧

女的也是啊,誰不想找個180+的帥哥呢,看著物件好看的臉。我都無法生氣和他吵架,會給他買好吃的,會照顧好他,也會給他道歉。但要是換乙個普通的或醜的估計就不行了。

但有的時候吧,大家都是事與願違。有選擇的情況下,肯定選好的呀。沒有的話,只能將就了

2樓:dongcheng128

人都有無數種屬性,男人也不例外。大部分正常的男人都是外貌協會,喜歡的型別也都差不多,也有少部分的審美喜好是多種多樣,舉例,慕殘懂嗎?

3樓:恩恩

是,只不過找物件的時候他們也看看自己什麼樣配什麼樣的,好看的當然都喜歡,但是他們配不上沒用,想想算了,只能找乙個和自己能匹配的女朋友

4樓:江勝安

我覺得男生就是外貌協會。不要說男生,有時候女生也是。 我作為乙個女生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

我也比較喜歡跟長得漂亮的女生玩。當然也不是每個女生都這樣子我僅代表我個人觀點。但事實的確如此。

不然怎麼說男生喜歡看美女,女生也喜歡看美女呢。

學習很好,長得不好看的女生,別人說是書呆子。

學習很好,長得又好看的女生,別人說是學霸。

網上有太多諸如此類的文案。外貌真的真的很重要。所以女孩子一定要把形象搞起來,衣品都往上提一提。

5樓:知乎使用者

不說男生,現在的人都會看臉,誰不喜歡長得好看的人呢,但是!總有那麼不在意外表的男生,他們會注意你們可愛的內在,依然會很喜歡靈魂有趣的女孩子

6樓:青山剪水

可能吧。隨著慢慢長大,我發現了有的女生第一眼看的時候感覺很普通,但莫名的會帶給我一種母性光輝的感覺。看著看著我就覺得人家很漂亮了。

7樓:念茲在茲無日或忘

我覺得不論男生還是女生,都喜歡欣賞美的事物,說是外貌協會有點太武斷了。正所謂人靠衣裝馬靠鞍,良好外部形象會給別人留下好印象,而且把自己收拾的幹練利落,漂漂亮亮,帥帥氣氣的,自己也開心啊,再者被別人投來欣賞的目光的時候,也會增加一些自信。但是也不排除有喜歡對別人外貌指指點點的人存在,對於這樣的人,大多都比較自私一點,他們所說出來的那些對你外貌的評價都帶入了他們自己的想法,不理會就好了。

做人嘛,開心最重要了,女為悅己者容,自己喜歡怎麼樣就怎麼樣,做自己才是王道。

男生是不是都是外貌協會的?

愛夏的天 高質量的男性百分之百是,吊絲的話有的會有點不會,如果說要追求女性,那無論什麼樣的男生都是外貌協會的,除非他們很難找到女朋友才向下相容一直相容到能看上他們自己的 酸與 大部分是吧。前男友之前說過沒有外貌,根本沒興趣去了解你的內在。有個女生,也算不上太醜吧,臉上有點痘痘,牙齒不太齊,他說,長成...

女生都是外貌協會嗎?

方圓幾里 什麼叫 現在的女生 說得好像以前的就不以貌取人一樣,說得好像男生不是外貌協會一樣 人就是視覺動物啊,誰說以貌取人是不對的,每個人都多多少少以貌取人,也接受別人以貌取自己,你能捫心自問你喜歡乙個女生絲毫沒有外表的因素麼,她要是個子矮五短身材滿臉麻子你還喜歡她麼 不要問這種魚唇的一張嘴就暴露你...

男生很在乎女朋友的外貌嗎?

呵,這道題都走開讓我來。畢竟我物件是這樣形容我的外貌的 腦袋是金魚 我記憶裡很差 脊椎如四肢動物 略 牙齒如豺狼虎豹整天呲牙咧嘴所及之處必然一片狼籍 生氣的時候喜歡咬人 顴骨像劉雯 高顴骨 眉毛像魯迅 橫眉冷對千夫指 頭髮如謝遜 炸毛自然卷 這說明什麼問題?勞資的人格魅力超出高於一切!噢耶! 白日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