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歡的女孩告訴你她是個m,你會怎麼想?

時間 2022-01-02 19:39:28

1樓:青煙離歌

我現在談了個女朋友就是m,我們是在點技軟體上認識的,本來只想y個p,沒想到我們互相都喜歡上對方了就在一起了,這種屬性遇上也是極好的。

2樓:

那我應該是會放棄的吧,如果就只是像那種美技或者公尺陪上的女生是可以試試或者只是簡單的走腎是沒有問題的,喜歡是走心的,所以我說會放棄的。

3樓:

我喜歡乙個女孩, 她當我是朋友

突然有一天她問我是不是有s傾向!?!

我有點懵,其實我懂點SM,不反感,也不主動接觸後來聊天我發現她尺度挺大,

能接受的玩法很多

雖然沒有嘗試過,但我覺得她很快就要按耐不住了今天突然告訴我說,這兩天她差點和人家約了

聽了之後心裡很不舒服,

我並不厭惡這個圈子,只是不能接收她被別人調教吧,我覺得情侶間這種事很正常,陌生人實在不能接收,我對她的安全擔心,

在她眼裡,我可能只是朋友今天也勸了很久,

發現她好像不能自拔, 最後我覺得我也是操的閒心,就告訴她以後注意安全吧,她說她知道了,然後我就結束了聊天。

她給我帶來了太大的不一樣,你真的不知道乙個看起來特別善良的女孩子,竟然能接受這種事情。

心裡不舒服,就好像心愛的玩具被別人糟蹋了,其實我有心裡潔癖。

看來我們也只能這樣了

望她好自為之吧

結束了。

如果你追求的女生告訴你她是你到不了的遠方和讀不懂詩,你會怎麼回她?

我最煩這種拽文的人,難道看了幾本破書就變成這個樣子嗎?毀了我對讀書人美好的印象,還詩還遠方?呵呵!二字足以應對一切。不過你要是還打算繼續追,那就要投其所好,問她喜歡哪個作家?然後隨口扯出乙個名字,編出乙個偉大的作家沃 自基。然後一瞼深情的說,沃是個天才。我覺得這就是文青病,是病得治。你還可以去寫詩給...

你心中的她是幾分女孩?

倉鼠的頭更大了 我給她99,因為她給我99 這是我當時給她買了感冒藥,中午趕了一篇演講稿之後上台基本上靠臨場發揮之後她在我桌子上留下來的 很懷念呢 我服,知乎兩次建議我改,來來來,我好好改一改 那是我們高三時候,那是18年一月,還很冷,很壓抑,大家壓力很大,不過還是打打鬧鬧,嘻嘻哈哈,沒個正經樣子。...

如果告訴相親的女孩,你如果願意和我交往,你就是我這輩子第乙個女朋友,或許也是最後乙個,她會作何感想?

不建議這樣說話,個人覺得這話給對方造成心理壓力是其次,後期你能不能做到是更其次,主要是這句話很明白的顯示出男方曾經有過在婚戀市場上長期的不利地位,而且這種太過誠懇和專一的表態如果時間放置的太靠前,會顯示出你有種迫不及待,如果是戀愛這種講話方式放在剛認識就講可以說是很不做好啦 不過呢 由於是相親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