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有那一句話,讓你回憶起就淚滿眼眶?

時間 2021-12-29 03:27:14

1樓:水木年華

1、人們在最青春的歲月裡揮霍青春,只盼望回首,不要遺憾。

2、 眼淚總是在掉落之前就被風乾,果然,我這樣的女孩,是連流淚都不被允許的。

3、歲月無端,有些過往,只能揮墨來鋪陳。乙個人的一生太短,卻總有太長的那麼一瞬。星夜沉天涯,你在彼岸等待繁花的開落。

4、從一哭就有人哄,到現在的再苦也要忍著笑。

5、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6、 子夜未央,悠思訴不盡,空留紅塵曲,若心路無涯,心海無岸,我願低到塵埃裡,一世追隨你左右,而你可願?

7、也許,有些人,只能揮手說再見。再見,再也不見!結束了,帶著回憶與感傷,開始另一種生活。你的世界,我只是路過的幸福,最終被時間沖淡。

8、從小我就懂得保護自已,我知道想要不被人拒絕,最好的辦法就是先拒絕別人。

9、真正的是明明眼底成海卻還是發個呲牙的表情說一句我沒事,所以她哭了你從來就不會知道。

10、青春裡,總有聊不完的曾經,我們分不清那些過去的歲月裡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依稀記得,在心裡曾企盼讓螢火蟲帶我們逃走。

11、我難過時不喜歡說話,我喜歡乙個人安安靜靜的不需要安慰,我喜歡乙個人站在窗邊望著遠處發呆,我喜歡乙個人毫無目的的走著,乙個人哭泣、乙個人擦淚、乙個人難過、乙個人分擔。看到眼前的視線模糊到清晰,清晰後模糊,反覆不停。才發現,原來,我一直都只是乙個人。

12、有時候人就是這樣,遇到再大的事自己扛忍忍就過去了,聽到身旁的人一句安慰就瞬間完敗。後來才明白,怕的不是冷漠怕的是突然的溫柔,怕的不是自己吃苦怕的是身邊的人為你難過,怕的不是孤獨怕的是辜負。

13、你走了以後,我每天坐在小山坡等待你的出現,回想起我們的誓言,那聲音彷彿就在耳邊迴盪。

14、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15、就像是一間帶有隔間的房子。乙個坐在明亮處,乙個坐在暗處的里間。暗處無聲無息,明亮處以為是獨角戲,就這麼各懷心思的各自獨坐到天明。

16、 美麗的夢不能只是你幻想中的城堡,必須一磚一瓦地建砌。夢想必須是建立在執著,汗水,努力之上。

17、感動著,在歲月的輪迴裡,牽手走過忘川,將絲絲縷縷捻成一曲清歌。這個春天,我願踏一季芳菲,採一箋柳色。將所有的繾綣,種在記憶的梗上。只為,永遠記得,我們來過彼此的世界。

18、當你與整個環境格格不入,卻無法找人訴說的時候,即使你和一群人一起,看著別人歡笑,自己卻絲毫不開心時,這應該就是最深的孤獨吧。

19、我們都曾有年輕過最美的時光,我們都曾有過最好的年華。而在那樣的年華里,我也許懵然無知,也許跌跌撞撞行走著人生的路。可當歲月終於流逝,當我的雙鬢染上白髮時,再回頭四顧,原來我一生最期盼的,就是不要辜負。

20、我不相信星移或是日轉,我不誇口來生或是永遠,我不需要海枯或是石爛,我不貪心更不霸佔,我只要好好地珍惜愛著你的每一天。一顆愛你的真心,盼此生與你相戀不變!

21、或許相遇,注定了別離,故事裡的點滴,只有在記憶中緬懷。或許,每個曲終人散的結局,留下的撕心裂肺的疼痛,也只能在歲月裡慢慢釋懷。始終獨自堅守在幻滅的城堡裡,品味著那份酸澀與落寞。

22、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有那麼多的燦爛的夢。以為快樂會永久,像不變星空,陪著我。

23、從來都不曾懂我,看不出未曾看懂我為何情緒總是如此反覆又無常。

24、愛情雖美,卻不是生活的全部:天長地久,海枯石爛的愛情微乎其微;相濡以沫,白頭偕老的婚姻卻隨處可見。離去的是注定今生錯過;屬於你的,一定在某乙個地方等著你的出現。

25、我想每天醒來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你,我想每天都能牽著你的手出門、回家,我想我的生活裡每時每刻都有你的身影!

26、如果有一天,你進入我的心裡,你將會哭泣,因為我的心裡全是你。 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會哭泣,因為你的心裡沒有我。

27、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麼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28、你靜坐成佛,我選擇遁入魔。再相遇的一刻,裝作不認得,誰都好過。

29、一生之中一定會遇到某個人,他打破你的原則,改變你的習慣,成為你的例外。

30、路上的風景很美,你若駐足,便會流戀忘返。一起同路的也許會落單,但堅持走下去,還會有新的遇見。

2樓:越投網

當你老了,回顧一生,就會發覺:什麼時候出國讀書,什麼時候決定做第乙份職業、何時選定了物件而戀愛、什麼時候結婚,其實都是命運的巨變。只是當時站在三岔路口,眼見風雲千檣,你作出選擇的那一日,在日記上,相當沉悶和平凡,當時還以為是生命中普通的一天。

——陶傑《殺鵪鶉的少女》

有沒有一句話那麼一句話讓你瞬間淚崩。?

北辰 後來的我們什麼都有了,卻沒有了我們。我最大的遺憾,是你的遺憾與我有關。幸福不是故事,不幸才是 我已經努力變成你想要的樣子了,可我已經不是原來的樣子了。I miss you 我想你了 I miss you,too 我也想你了 No I missed you 不,我說,我錯過你了 飽飽吃飽了嗎 有...

哪一句話讓你瞬間飆淚?

FairyGodMother 其實我不用看到你的臉才能喜歡你,也不用聽到你的聲音,不用知道你有什麼訊息。我所知道的是,在生活中不多見的閃光的時刻我會想到你,烟花公升起來,雪落下去,人們圍上來擁抱我,這樣的時刻。我猜你和世界上所有的美好連在一起。所以我想盡量去看一些好的東西,這就是我喜歡你的方式 雖然...

有沒有讓你瞬間淚奔的一句話

洛書 媽媽這個詞,只是叫一叫,也觸動心弦。請回答1988 聽說神不能無處不在,所以創造了媽媽。到了媽媽的年齡,媽媽仍然是媽媽的守護神。媽媽這個詞,只是叫一叫,也觸動心弦。媽媽,依舊力大無比。 博學的葉子 我農村,我母親在我兩歲的時候走了,父親沒有手藝,我上高中,每個月奶奶從家裡拿出300塊錢的時候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