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用一句話公布戀情,你會用那一句。?

時間 2021-06-23 04:21:28

1樓:

遇見你在九月,離開你在六月,我用了三年來了解你,我還會用我剩下的三個二十年來守護你…

第乙個二十年我們相愛相殺,生兒育女。

第二個二十年我們健康幸福,闔家歡樂。

第三個二十年我們安度晚年,白頭偕老。

2樓:貳拾伍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出自電影《怦然心動》

或許在未來的哪一天,你會遇到那麼乙個人,他/她就像天空中美麗的彩虹,別人所說的彩虹再美你也沒見過,只有你親眼看到了,才發現原來世間會有如此美不勝收的風景。

3樓:

還記得5年前剛在一起的欣喜和激動。改用了《南山南》裡的歌詞:他說你任何為人稱道的美麗不及他第一次遇見你。如下圖所示。

5年過去了,現在是21年3月20日,我家姑娘出生8個月了,當年的男朋友是我合法老公,彼此初戀,2023年我十二三歲讀初一第一次遇見他,大四在一起。

4樓:IMl

此後,我的右手會牽上你的左手,而我的心也只為你牽掛,我願為你上九天攬月,也願為你下五洋捉鱉,世間繁華,我陪你看遍星辰大海。

5樓:歆慕

從此煙雨落京城,一人撐傘,兩人行,雖不曾穿渡,星河萬頃,但還是有幸,與你相遇,春天來了,告訴桃花,不必開了,我等的人,她來了

6樓:雪晴

你的遲到讓我覺得人間不過如此。

「幾位?」 「兩位」 情況就是這麼個情況。

從此煙雨落金城,一人撐傘兩人行。

海上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嘿,你打擾到我的孤獨終老的生活了。

這次是雙向奔赴。

7樓:好睏的魚

總有一天,我們會窩在一起。

讀同一本書,看同一部電影。

介紹一下我的男朋友。

想在煙花綻放的時候牽住你的手。

天氣好像從冬天突然到了春天。

如果用一句詩來公布戀情,你會選擇那一句

舉杯邀明月 身無綵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有一美人兮,見之不忘。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鳳飛翱翔兮,四海求凰。無奈佳人兮,不在東牆。 風梳煙沐 與君初相識猶如故人歸 妝罷低聲問夫婿 畫眉深淺入時無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妾擬將身嫁與,一生休 願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潔 今夕何夕,見此良...

一句話公布戀情,要低調的那種?

Lovely 有一句歌詞叫 沒有城堡和騎士那也不會再害怕我把這個當我的個性簽名 然後我交男朋友之後 我的個性簽名就變成了 沒有城堡那我也不會再害怕。因為我已經有騎士了呀! 歸零 從今天起,我沒有了單身狗的那份清香 今年不用過光棍節了 陳念找到了北野,我找到了他 對不起各位姐妹,我要做單身團的小叛徒了...

如果可以用一句詩來公布戀情,你會用哪句?

今夕何夕 因為如果真的能遇到這個人,我真的會感謝生命,感謝上帝,感謝一切能感謝的。可能會感謝自己,但是這種感謝比較迂迴。含蓄嘛,既然是詩,這也不算什麼壞毛病。李白說 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秋風詞 徐再思說 平生不會相思,才會相思,便害相思。折桂令 春情 唐寅說 曉看天色暮看雲,行也思君,坐也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