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句話證明你做過外貿

時間 2021-05-11 11:26:23

1樓:Minami

行行出狀元。

【如果沒看懂的,解釋一下:對於外貿單證員,很多外貿人都會用這句話和他們說,無奈、勸慰、嘆息。因為單證員工資低、職業天花板也低、門檻也不算太高】

2樓:芭樂小姐

Thank you all for your time Monday to go over the this program.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comments

3樓:阿青

Enclosed with the copy of B/L for your reference and please arrange the balance payment.

4樓:

上週,收到客人求助,要購買一些醫用口罩,家裡的孩子是醫生。

本周二,備好FFP2大廠合格口罩,發DHL,通知需要報關。

週三,準備好所有報關檔案,還差乙個醫療產品註冊證。

今天一大早,獲得了註冊證,海關新通知,口罩要法檢

5樓:布布溫

Please check the attached PI and let me know if there is any question.

Well received the order with thanks!

6樓:小北

Pls check the rate list . Any questions, just contact me feel free.

7樓:俞小飛愛吃肉

too expensive,pls qoute your best price. Thx. dear

I'm fine!!!

8樓:乙隻Monster呀

1. Please help make the overdue payment .

2. It's our best offer.

3.The ETD will be around…4. Any confusion, please let me know.

5. My friensds, you are the best partner.

9樓:

Hello , this is XX from ..... Welcome to check our website...

(外貿有風險,入行需謹慎

一入外貿深似海,歸來已是白髮人)

10樓:狸萌萌

I'm interested in your product, please send me your catalog and price.

11樓:幸運草

Please kindly check the B/L in the attachment, thanks in advance!

12樓:Jessie Fu

Could you pls add more details?

The quotation will be sent ASAP.

用一句話證明你玩過WOW?

阿貴 45級MLD門口打架,打得興奮了,打到葬影村去了,然後就沒有然後了。MC門口兩門神,滅得不要不要的。看了攻略的我,打字半小時才講完MC老1,大家都回覆明白了,然後就團滅了。 清風公尺醬 玩英雄聯盟的三大錯覺,第乙個是我能反殺這個錯覺,大多都是玩家在玩刺客這類英雄的時候,殘血不回家覺得自己的一套...

用一句話證明自己愛過?

入戲 現在的我沒有你,曾經的計畫都成了空想。曾經我也計畫過我們的將來,我們可以供一間三房兩廳的房子,做著995的工作,養一條小金毛。每天早上一起起床,刷牙洗臉過後,你做好早餐午餐,我負責洗晾衣服收拾房子。寬裕的時間,可以在樓下散步,然後各自開車上班。晚上下班可以散散步,洗澡過後可以一起看電視,聊聊天...

用一句話證明你看過哈利波特?

永劫 破 特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個字,但是每當我在看到哈利波特四字再也無法自如的唸出 ha li bo te 四個音,我只會 破特 破特 破 特 破 特 潘潘 阿瓦達 你願意和我一起住嗎?小天狼星意難平意難平為什麼要寫死 你應該好好利用它 老鄧頭送給赫敏為了救飛馬的時間器?還是叫啥忘記了 Will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