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作為個人 可以拒絕物業管理嗎 就算大家都同意 我家不同意 我可以不交物業費嗎

時間 2021-12-21 00:17:43

1樓:有棗沒棗打三桿子

先問自己倆問題

第一,收房的時候籤物業服務合同了沒

第二,收房的時候交物業費了沒

你要沒簽物業服務合同沒交費,那麼你就不能算業主,物業也不可能把鑰匙給你,你也不能收房,物業有權利不讓你進小區。

如果你交了物業費簽了合同說明你認可了物業作為小區的服務方,這時候想單方面毀約你自己想想後果

這個不叫強買強賣,你仔細看你的合同,名字都叫《前期物業管理協議》,後面都帶《臨時管理規約》,這是啥意思?就是說交房時的這個物業是臨時的,如果你不滿意後期可以成立業委會更換物業,但是不代表你有權利不繳費。

2樓:物業百事通

物業服務服務的不是你個人而是對物業共用部位、共用設施裝置的日常執行、維護維修,小區的綠化養護保潔衛生秩序維護,因此你存在認知錯誤。

但是,這裡涉及合同是否合法,收費是否與事實相適應,物業服務企業是否完全履行了合同約定義務的問題,是否存在合同欺詐違規收費,業主如何應訴答辯抗辯反駁物業訴訟請求的問題,這都需要你學習了解與物業相關的法律法規,業主僅以不需要物業服務進行抗辯是沒有用的。

住小區,作為業主不可不知的29個物業常識(業主必看)

物業管理不吃香嗎?

1122233 剛辦完離職,工作交接中,某科。我物業管理專業,畢業進的公司,首先物業公司門檻較低,離職率高,有時候因為缺人也會降低標準,有能力的也不樂意受這氣,除非是神仙人物,也就是說,你的頂頭上司能力成迷。其次,每天需要跟業主鬥智鬥勇,專案可能會出現各種不可預估的嚴重突發事件,但是,你的業主,都會...

請問各位,現在物業管理證書都有哪些?

育才求是 物業管理師以前屬於註冊型別的統考證書,屬於准入類,後來取消了物業管理師的統考,以前取得過的證書繼續使用,效用不變。其實取消物業管理師以後,以前取得過的物業管理師的含金量自然跟著下降了。以前取得過的證書效用不變,繼續使用,也不過是一句政策性的安慰。當然也確實如此,可以用作水平評價類作為用人單...

什麼情況下可以拒絕交繳物業管理費?

冬至 其實很簡單,交房的時候,基本上你會和物業簽訂乙個前期物業服務協議。你看看協議裡,哪些他沒做到,保留證據,就可以拒交。保留證據是為了以後萬一物業公司以拖欠物業費起訴你的時候你好拿出來,不然什麼證據都沒有,你大概率敗訴 說說題外話吧。一般來說,其實大部分 不是全部 小區業主認為的物業不作為,都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