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乙個男人永遠把自己父母親人的位置擺在愛人的前面,以後結婚後家庭生活會幸福嗎?

時間 2021-11-23 02:53:20

1樓:知乎使用者LlWSH5

婚姻幸福與否確實與對方是否在乎你有很大關係,如果男人都不在乎你,與他結婚並共同生活,一定有被忽視的感覺。

做為女人我們要自尊自愛,不要被男人的花言巧語所騙。乙個不在乎自己的男人不值得託付終身,如果貿然結婚,將來有了孩子生活不幸福在後悔也沒用了。

即使離婚也會對自己的後半生產生不可估量的影響,所以結婚一定要慎重,成年人一定要對自己的婚姻負責,而不是一時衝動才選擇婚姻,畢竟這涉及到自己後半生等我幸福。

結婚了就是一家人,如果還區別對待。那就是沒有把你當一家人,那走進這樣的家庭就不是乙個明智之舉。

2樓:嘻嘻哈哈噠噠噠

我認為不會幸福,不論男女。

愛人應該排在孩子和父母之前。首先,乙個家,男女才是中心點,這個中心點的愛意滿滿,才能擴散滲透到孩子和父母。有這種源源不斷的能量式、健康又充滿愛意的夫妻關係才會有健康懂愛的寶寶,才會有滿意心安不受累的父母。

其次,除去自己以外,愛人才是真正陪伴自己一生的伴侶,孩子與父母都不是。

所以我認為,家中的核心關係--夫妻關係,應該排第一,需要好好經營,好好愛。

以上僅個人觀點,不喜勿噴,槓就是你對!

3樓:幸福快樂

不會幸福的。他都沒明白只有愛人才是陪他走到最後的道理,還是先別結婚了,他沒有明白婚姻的真正意義。婚姻裡兩人關係是平等的。

這種男人大多數都比較自私,以自己和自己的家人為中心,認為老婆是外人。一旦你和他母親產生矛盾,他一定會這樣想,老婆可以再娶,而媽只有乙個。最後受傷的只能是你自己。

這種家庭的男人應該是受原生家庭的影響,在教育子女的時候三觀就有問題,希望你還是慎重考慮結婚這件事情。婚姻等於女人的的第二次投胎,婚姻是兩個家庭的結合,你一定要從多方面考慮,不要一時被愛情沖昏了頭腦。婚姻可不是靠愛情維持的。

4樓:隋槐東

答:不會幸福!

乙個人結婚以後,就應該將情感重心轉移到自己的小家庭上,和愛人一起規劃好家庭的未來,在建設家庭的過程中兩個人互相關心扶持。如果男人將父母親人的位置擺在愛人前面,那麼妻子就會有一種被冷落、不被尊重、被排斥在男人原生家庭之外的感覺,時間久了,妻子心中積累的不滿多了,一定會爆發家庭矛盾,如果男方不改正,家庭生活肯定不幸福。

所以,婚前雙方都要學習婚姻經營之道,雙方原生家庭的老人要明事理,不要過多的摻和年輕人小家庭事務,小夫妻發生矛盾要站在對方的的角度去調解,切不可幫著自家孩子說話。尤其是男方的家長,不要認為別人家的女兒嫁到你家就應該為你家無限制的犧牲。

5樓:eemiao

不會幸福,相信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跟這個男人結婚,我老公就是這樣,一開始不住在一起還好,我生孩子之後跟他父母同住,矛盾很多,因為還求他父母看孩子,所以我永遠都是最委屈的那乙個,甚至感覺有點抑鬱,所以奉勸你,不會幸福

我是乙個精分患者,我該怎麼打消父母親人讓我結婚的想法

不一樣的煙火 隱瞞肯定是不行的,隱瞞結婚大多沒有好的結局。可以先談戀愛,覺得彼此相愛想要步入婚姻,那就要如實告知對方,讓對方有知情權,選擇權。 撞了南牆 方回頭 我是被人騙婚的那位!我痛恨騙婚人 我很贊成你的想法,結婚不能夠用騙,做人人不能太自私,也要為對方考慮,當別人知道後,那種戳心骨的痛,不好受...

如何看待乙個男人跟自己母親商量搬家(與妻子小家)細節,在妻子不知情的情況下商定好了後通知妻子結果?

七孔藕 看題目我還以為是一方和自己的母親兩個人就搞定搬家了,我光看題目我還覺得矯情,有人搬家還不好。看到下面才發現,是一方和一方的母親指點小兩口如何搬家。我的天!第一準則 誰出錢出力就聽誰的。你家不是這樣嗎?哎呀,也別生氣,我覺得吵架,爭論一些聽誰不聽誰的話其實沒什麼用。定好自己的目標和態度。決定了...

老公說,如果乙個男人在老婆永遠不可能知道的情況下,100 會出軌。你怎麼看?

願逐月華 肯定不對。我認識個男人,嚴重潔癖,他不可能出軌。有道德潔癖的男人也不會出軌。大多數人都是想想,實際做出出軌行為還是需要突破自己道德底線的。所以肯定不是100 也許50 吧 錞雨 有這可能,但是還得有一些充分條件,比如這男的顏值中等偏上,有點散碎銀子,還得有點閒時間,潘驢鄧小閒,這女的好賴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