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考不上,在中職期間學習高中課本有意義嗎?

時間 2021-11-23 02:59:31

1樓:林琳琳

沒有。中考考不上最差的高中足矣說明,此人的基礎了,再看看最差的高中裡面的本科率,再看看他們的努力程度,然後就可以看出...樓主是炮灰中的炮灰了。

學了也沒用,還不如去學些技術,就樓主這基礎,就算學高中知識,去參加普通高考也一樣是大專..樓主不會以為就你現在這樣子努努力,就能考上本科了吧...想啥呢,重點高中讀乙個學期然後轉學到中職,然後有樓主這個想法,倒是挺靠譜的,畢竟人家和你不一樣啊.

沒有任何意義,所以樓主還不如在中職好好努力上乙個好的大專,不要天真的以為自己努力學學高中知識就能考上本科了。你可能連差普高的人都比不過...

2樓:呵呵噠

沒有,如果首先,你已經落後那麼多了,需要花更多的時間去補前面的知識,而且學了那麼久除了你自己不肯學,難道真的以為自己真的能學進去嗎,有些人真的不適合學習,有這個時間看課本,不如多學點技術,條條大路通羅馬,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學技術也能為自己謀一條生路

3樓:胖成球的老實人

你們應該是有春考的也可以考取本科,只不過是本省的。就我目前來看,你可以比普通高中的同學更早接觸專業課但是你的高中知識一定是短板。建議自己跟網課自己買題做

只要你不放棄一定能行

4樓:顧北

學習可以提高自身的知識面,同時也會增加面對困難是的能力。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無論何時何地學習都是有意義的。在中職期間學習高中課本是有意義的,相信自己!

跟從自己內心想法去坐,生活很美好,因為學習增加自我修養。

5樓:尼古拉斯波拿巴·王二

中國的考試永遠不會拒絕努力的人,你可以繼續學,但是你還要思考自己之後參加高考能否比得上那些一天到晚都在啃高中課本的人。

努力必然有用,只是他不會一定在校驗中體現出你努力的價值,這會是個漫長的過程,如果你覺得你可以,堅持得下來,just do it

6樓:ROMBIN

這要看你的目標是什麼?

如果你只是想通過學習高中的課本來彌補你沒有考上高中的遺憾,那這種學習就沒有什麼意義。你還不如好好學習一些技術。

如果你的目標是想上個大學,那你還真的要好好學習一下高中的課本,職高的課程安排是沒法應付高考的,這時候,你學習高中的課本就很有必要了。能通過你的努力學習,考上自己心儀的大學,那你在中職期間學習高中課本就很有意義了。

如果你的目標只是為了能在中職期間更充實一點,那學習高中課本可以為你將來的深造打下一些基礎,還是有積極意義的。

這麼看來,你可要明白的你的目標是什麼?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加油吧,孩子。

中考考不上高中怎麼辦?

瀉藥。當你問怎麼辦的時候,表示你可能已經半覺醒。半覺醒的意思是你知道考不上的可怕,你在害怕。另一半就要看你有沒有恆心咬牙復讀,如果有,這次的考試你就當適應考試,不用管。在假期期間自己重新啃書抓基礎,開學後跟著老師,並努力努力再努力。另外,好的高中的氛圍跟普通高中真的不一樣。 不淨者Abhoth 中考...

如果中考考不上高中應該咋辦?

韓詩怡 你應該還不到中考吧,那你到底在糾結什麼?以後?不是吧,不會真的有人還這麼閒吧!你想的不是如何考上而不是考不上怎麼辦?啊那就送你一句話 車到山前必有路 就算到了職高,相信我,也還有機會,只要你想! 九樂 上高職,然後經歷高考,學歷很重要 對尋常人家來說,家裡有礦請隨意 高職是最差的選擇,如果還...

中考考不上高中,老家有私立高中,我們這有技校,上哪個?

四個漢字 我認為現在想要走好只有兩條路,乙個是學術乙個是技術。說實話私立高中真的最好別去,學生素質低老師素質也低,你想好好學都不行,上了三年學交了很多錢最後還是考個大專或不怎麼樣的爛大學。國家現在非常鼓勵職業教育。上技校的話,如果你好好學習,切實掌握一門技術,學的精通的話就是高精尖的技術人才,一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