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生命剩下最後一刻 你會幹什麼?

時間 2021-11-06 19:17:01

1樓:

不好意思,我就是這樣被分手的。(手動微笑)

感情最可怕的是,我在計畫著未來,你卻計畫著如何離開。這個男生已經對你到這樣的地步,不是分手難道還等著和好嗎?不會的,他只是沒有勇氣跟你說分手了,不想承擔提分手的責任,並且他應該是早就有分手的想法了。

原來我對於這樣的分手方式是耿耿於懷的,你就這樣不負責任的離開了,沒有問過我的意見,沒有想過我的感受,甚至都不敢正式提出分手,曾經對我的愛是真,不愛了也是真,簡直可笑。後來也想明白了,真正的分手不是需要一場正式的盛大的烟花表演,而是我們彼此之間切斷了訊號,是所有表演之後的無盡空洞,不管有多少的不甘,都只有讓時間來解決。

最後,如果提這個問題的是女孩子,那麼放手吧,別再妄想著他只是在猶豫,他還不想跟你分手,他可能還回來找你。你要在他面前瀟灑的離開,在他背後慢慢的癒合傷口,都會過去的。

如果提問的你是男孩,還是提起勇氣跟她正式分手吧,這是你對她對你們這段感情的乙個交代。

假如當生命剩下100秒,你會幹什麼

閃電之巔 99,98,97,96,我會躺下,想想一生中的波折,我不甘心,在知乎上發乙個想法 再見,世界。23,22,21,我的人生中其實也沒有什麼遺憾,只是,我的知乎賬號一生也沒有人關注,我的回答也一生沒有人贊同,10,9,8,7,6,但是,我也要靜靜地 帶著微笑,去與死神相擁 bohanjun 當...

如果你的生命只剩下最後一天,你想幹什麼?

劉廿 我希望去到南極,然後被冰封,幾百年後,被人刨出來 哇,這兒有個遠古人類?不是遠古,不過也有幾百年了,看樣子是由於意外被冰凍了,屍體儲存很完整,我們來試試能不能解凍他?嗯 這是哪?你們是誰?我怎麼了?哇!他居然會說話! 旖旎 給自己想一句墓誌銘,給以前的朋友發資訊,把在意的事情說清楚,和男朋友告...

如果回到2020,你會幹什麼?

染雨 我會和當年那個準備進高考考場的自己說,如果你在第一科語文考場上覺得門一直被關的砰砰響老師在後排抖腿的聲音太大一定要舉手示意,你沒能去到你想去的大學,但是你會發現你要學習的東西還有很多 我叫顧優秀丶 如果是帶著記憶回去的話,我一定會回到2020年1月1日坐著2020年2月11日,因為第乙個日子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