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離異,以後我該怎麼處理他們的問題?

時間 2021-11-02 08:03:26

1樓:小喵

你自己都還沒定下人生目標,還擔心父母拖累你?你父母因為養育你花費了大量時間,金錢,降低了生活質量,你咋不說是你拖累了他們,要不然他們說不定不會是現在的經濟狀況??

不知道你是上班還是上學,加班加點抓緊奮鬥吧,多提高職業技能,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多賺錢準備贍養父母,照顧小家才是王道,把錢花在刀刃上,多省錢存錢,有時間下班或者課餘去做兼職啊!這又不丟人,別的想那麼多沒用!

2樓:期盼大寶

閒得,你就先掙錢去把,到時候不就是個分配問題。你們剛結婚糾結這個,是彼此還沒把自己的家庭建立起來就擔心已有家庭對它的影響以及沒得到啥幫助的遺憾和不甘……其實啥時候都要按自己的現狀來處理一切支出。你倆過好自己的,遺憾不改變現實,圖增煩惱,對未來的恐懼也不改變現實,不是你害怕,它就不來了。

不過初婚都有緊張和不安,不在這表現出來,就在那表現出來,也沒啥,把這個內部緊張引導到外部,是好事也是壞事,好在你們自己的矛盾被隱藏,不好的在於別人的事,你們改變不了,圖增煩惱。趁初婚,多幹點自己喜歡的事,留下更多回憶。

家裡有倆孩子,該怎麼處理他們平時相處的問題

林櫻 你倆自己想辦法鬥爭,有轍就想,沒轍就認。聽起來不靠譜哈,但在我們整個系統裡最終呈現的效果可好了,倆孩子很少很少有矛盾,配合幹活 玩耍 學習,流暢的不得了。哥哥六歲,妹妹三歲,晾衣服,收洗碗機,收玩具,認字,讀書,他倆都能內部解決。倆人感情也非常好,分開一下都要彼此思念。我後來發現兄妹相處就跟家...

父母離異 我該怎麼辦

聽你的描述,成都市中心有房,有賓士車。不管怎麼說,也算是有些錢的家庭了。你從小的生活,物質充足,這樣的條件下,好像都挺容易產生一種給錢不重要的心態。成都市2020年的平均月薪是4600,最低月薪1500。你父親和後媽的家庭收入應該遠遠超過這個數字。那他們付出的精力也應該遠遠大於你的想象。掙錢不容易,...

老婆對父母不好,我該怎麼處理?

岡拉 看到開頭我差點以為是我老公寫的,歲數和我們差不多大,後面的描述就沒心情看下去了,那些都是雞毛蒜皮。我現在跟婆婆的關係,當著老公的面,叫一聲,最好是大家都能聽到,聽不到也沒關係,反正我叫了,平時見到微親切,但是不要管到我身上,否則掉頭就走也是有的。我實話跟老公說過,見到他媽我就怕,我們處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