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除了fender以外的品牌吉他做舊都沒有內味?

時間 2021-11-01 04:33:52

1樓:秉秉

fender彈blues,classic rock等,用做舊的琴有味道。相反,你要是彈重金屬什麼的,用做舊的就很怪。Gibson做舊也不錯。

2樓:咪嗒音樂

關於你的問題,因為FENDER的制琴師技術和經驗都是業界最好的,做舊很考驗技術和經驗,這兩年的做舊技術難度也越來越高了,建議還是選擇FENDER CS及以上規格的做舊琴

3樓:

那味其實是看慣了。

fender自己的琴都只有老的有「那味」。

因為fender比較早,最開始用的是一碰就掉的硝基漆,導致他的那個年代的琴用著用著自己就變成那樣了。

它本身屬於自然形成的產物,再做舊也屬於模擬自然。

而新的琴,用的是槓槓的聚酯漆,他不掉漆啊...

同樣用聚酯漆的美標美豪你就沒看有做舊的,用上10年除了小劃痕還是光潔如新。

4樓:0013down

我覺得兩點吧。

第乙個,其他品牌,除了Gibson,歷史都沒他悠久吧。有歷史做舊才會有滄桑感和年代感。一把50年代復刻再做個舊,什麼Jackson,ibanez,大不了7,8十年代的琴比不了的。

第二個,fender不像gibson那種相對專業嚴謹的定位,fender最初的設計理念很大一部分是在控制成本並且耐操,比如琴體沒有貼面,螺栓連線的琴頸等等;而gibson給人感覺就是比較精密貴重那種樂器。fender自己也有意宣傳這種耐折騰耐操的定位,做舊也是這個理念的一種延伸吧,你看我經理了這麼多風風雨雨,外觀都被折騰成這樣了,彈起來還是那麼棒~

所以這就是乙個品牌形象塑造和定位的問題~

為什麼除了 Microsoft 以外的開發者都用 Linux Unix 核心而不像 Microsoft 一樣自行開發核心?

Kenneth 你搞錯時間順序了,是先有windows核心,然後94年才有個0.1版的linux雛形出來,95年m 都能做出win95這種逆天好用的系統了。所以問題應該這樣問,為什麼windows程式設計師都用microsoft的核心,而不是像linux開發者一樣用自己寫的核心系統呢? 以嵌入式為例...

世界除了時間以外什麼是絕對的?

這個問題應該讓梁山開源許可權引擎的人來回答,它們早就定論了時間是什麼 時空觀設想乙個狀態 這個狀態沒有 物質 沒有 空間 沒有 能量 總之什麼也沒有。讓我用null來代表這個狀態。顯然null不會突然間改變。因為乙個空的世界怎麼會 突然 生出東西來呢?null若改變就得無緣無故地生出東西。null要...

有什麼除了茅台以外可以收藏的酒?

貴州醬香趙磊 今天,趙磊就來教教大家,話不多說請往下看!什麼白酒可以收藏呢。首先大家要區分清楚什麼是清香型 濃香型 醬香型,這三種香型到底有何區別呢?一是清香型酒發酵時間28天左右,酒氣清香芬芳醇正,口味甘爽協調,純糧釀造,入口有些發苦 濃香型酒芳香濃郁,綿柔甘冽,入口甜,落口綿,尾淨餘長。是勾兌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