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貓咪得了貓傳腹第一時間應該做什麼?

時間 2021-11-01 02:35:48

1樓:女生徒

去醫院,然後考慮自己的經歷狀況,現在280一瓶441,至少打12周+,也就是12×7=84天,每天一針,按一天1.2ml來算,1瓶能打4-5天,85÷5=17瓶,17×280=4760人名幣,還有做生化,血常規,b超這些零零散散的也要幾百塊,還有一些補品。

2樓:止不住的暖

第一時間去醫院。做檢查,評估貓咪的狀態。有無腹水,炎症,貧血,有無神經症狀,肝腎是否受損。詢問醫院是否有441,早點打上,再用上輔助藥品。消炎,保肝,補血,干擾素等等

3樓:

我家貓咪是因為不吃不喝兩天,第三天帶它去醫院檢查,確診的傳腹。所以我先強制性的給它喂東西吃,用主食罐頭兌水,去了針頭的針筒給它打進嘴巴裡。然後就是找藥商買藥,在確診的第二天開始打針,打了有六天,它才開始自主進食。

期間一直都是強制餵食,早晚各乙個罐頭,打了一星期的消炎針和保肝針,然後開始帶回家自己打針,喂保肝片、甘血維、復合維生素B、維生素B12.

4樓:Catherine

找藥商買441,我的經驗,越早越好,我的貓咪確診後第二天就打了441,就打了三針,恢復沒生病前的狀態了,雖然有點貴,但是一點也不後悔。

5樓:紳士

去醫院做檢查啊,b超,生化,saa,有腹水抽腹水做個李凡他,確診後及時用藥,前期最好是打針,後期可以吃片劑鞏固。

這是我之前用的藥。

飛機迫降之後不是應該第一時間疏散旅客嗎?

折戟沉沙 不在其位不謀其政,古人說的良言並非沒有道理,在我們不熟悉的領域我們就有必要聽從專業人士的安排,機長和乘務人員沒有第一時間疏散旅客肯定是有原因的,但我們該相信,他們一定是會把我們旅客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的。 夏希凡 那麼安全隱患問題呢?疏散旅客的確是為了安全著想,可是迫降成功之後,不等於沒有...

如果你得了抑鬱症你第一時間會跟誰訴說?

我啥都不懂 我得過,確切的說我現在一直都有,不過每次發作時間不長,我都調解好了,首先不是對誰說問題,應該是誰能理解你誰願意傾聽你的煩惱並給予安慰和支援,很慶幸我老婆理解我 小太陽 心理醫生 一定要去找心理醫生。相信我,不要單純的以為,訴說就可以解除自己的抑鬱,有可能你和沒有接觸過這種病的朋友或者家人...

為人父母,如何能夠第一時間發現孩子受到暴力或者侵害的求救訊號?

如果我小時候父母也像你一樣,能夠察覺到我的異樣,並且能夠挑出來阻止他們就好了。先來說說暴力吧,我小學曾經有一段時間被全班校園暴力,全身經常是傷。所以你可以偶爾檢查一下,自己孩子身上有沒有傷。如果你發現不像摔傷,並且傷口很多,大部分是瘀傷,那就差不多可能被打了。看見孩子受傷,請不要第一時間憤怒沒有理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