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部隊呆了兩年,不知道是要退伍還是繼續留,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1-11-01 02:31:42

1樓:飛翔

這個你要自己分析,回去有沒有更好的安排,比如完成學業,讀研,別說創業,基本都是美團算不上創業,這個時期不適合創業,如果有新的出路,就去幹,沒有,三手準備,軍考,12年士官,被回去

2樓:刺刀

實話實說,疫情發展不明朗,現在市場大環境不是很好。我退伍後做過很多專案,雖然都不成功,但是也算是目睹著市場一步步變差。

如果你家裡有托底,能在你的職業或者事業方向上有足夠的規劃及支援,那你肯定是出來最高!如果是普羅大眾,出來後需要自己去選擇職業方向,甚至連出來幹啥都沒有規劃,那我勸你,千萬不要著急出來,可以繼續安心服役,同時抽出更多時間來自己給自己做規劃,做計畫,做鋪墊。當你做好了準備,再考慮出來的問題。

同時,多交友,可以嘗試去爭取不同的職務,部門,比如可以爭取去機關幫忙之類的,更多的結識比自己更優秀的戰友。向他們學習。

然後充分利用在部隊的時間,多學習,可以多跟連隊裡已經轉業或者退伍的班長或者幹部多交流,多了解地方政策!

最後給大家推薦幾本可以在部隊裡面提公升自己的書籍!在別人都在王者榮耀,吃雞時,每天抽出半個小時來看書,退伍後,你會感激你的努力!

回答被限流了。不知道為啥。

現在已經過了退伍季了,9月份剛入伍的孩子也都開始了訓練。現在已經入伍一年的戰友,現在其實是最應該考慮這個問題的,不要等到臨近退伍再去抓瞎。

明年臨近退伍時,從容不迫的你,會萬分感激現在未雨綢繆的你!!

3樓:古齋元柳

兄弟,如果回家有好工作或者父母親戚有關係就回家。如果啥都沒有就留下吧,畢竟一期士官就3000多的工資,在說你已經適應了部隊生活也沒有苦這一說了(畢竟外面的社會比部隊難混多了)。

4樓:大鵬唉哥

家裡有礦有產業就回來

家裡有背景趕緊回來

學歷比較高還正在休學趕緊回來

有賺錢的專案趕緊回來

沒有就在待三年咯難受起碼你到時候回來不後悔我兩年回來感覺處處為艱

工作兩年,何去何從,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對於你的這種 迷茫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現在的條件已經相比於大多數人要好很多了,家裡父母能給你安排工作,收入可以,房子,車子都不用愁。已經有女朋友,而且她的工作也很好。你現在唯一愁的就是如何想要條件更好一些,對吧?1 別考慮辭職的事,那不適合你們。出去自己闖社會,必須要有一技傍身。你的哪項技能還...

迷茫,15年畢業,做招聘兩年,想轉行,不知道適合什麼,都說換行窮三年,91年的,也擔心換行的風險,?

土鱉 要轉行記住幾點。1 結婚了且經濟實力不夠盡量不要轉行。2 對自己性格能力有足夠的認識,也就是換了行也能敢打敢拼,要不然就是從乙個坑跳到另外乙個更深的坑。3 起碼有個最低標準的預案,就是假如我跳到乙個更深的坑了,我還有能力馬上找乙份基本的工作,比如能回原來的工作單位或者乾脆去工地搬磚。4 最重要...

畢業兩年仍然不知道自己適合從事什麼行業,什麼職位怎麼辦?

稚凌聊生涯賈莉麗 已經過了適應期了,那應該快速去發現自己得優勢,很好地定位人生。在這個定不下來的年代,修煉和創造人生反而成為最有效的策略,以不變應萬變。 楊濤 做個職業規劃。第一,先選行業。三個原則 自己感興趣的,擅長的,以及有發展前景的,這三點為三個圈,重合部分則大概率是你可以從事的行業。第二 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