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開個酒莊,怎麼選位址?

時間 2021-10-30 07:21:22

1樓:智店

白酒店加盟需要注意哪些關鍵問題?

中國是世界上最早的釀酒國家之一,白酒所承載的民族文化和歷史底蘊,加上獨特的口感與酒精的作用,讓其在物質生活水平不斷提高的當今社會,成功的轉型為一種社交型的消費,精神層面的意義正在逐漸超過物質層面。很多沒有經驗的初次創業者都會選擇以加盟開店的創業方式來發家致富,那麼加盟白酒店需要注意一些什麼問題呢?可以加盟的白酒品牌那麼多,又該如何評估品牌的好壞?

根據我們多年來為加盟使用者提供品牌評估服務的經驗,對白酒行業和擬加盟的白酒品牌,應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深入研究。

1、白酒店業態發展狀況

首先,了解白酒業態整體的銷售額、銷售量、客單價、開店率、關店率。通過對全國和區域市場(例如北京市)白酒行業的銷售額、銷售量、店鋪數以及客單價進行量化分析,可以對行業的發展狀況形成整體的了解和巨集觀的把握。

圖表:2023年2月全國各省市白酒店銷售

圖表:2023年2月全國各省市白酒店銷售額

圖表:2023年2月全國各省市白酒店銷售量

圖表:2023年2月全國各省市白酒店客單價

2、擬加盟品牌評估

對於擬加盟品牌,需要詳細了解品牌規模和實力、品牌穩定性、品牌口碑等。

(1)品牌規模和實力

需要了解擬加盟的白酒品牌的店鋪數、合計銷售額、合計銷售量、客單價區域分布等。

圖表:擬加盟白酒品牌店鋪區域分布

圖表:擬加盟白酒品牌全部店鋪列表(各店鋪銷售額、銷售量、客單價)

(2)品牌穩定性

穩定性主要體現在品牌歷年新開店鋪數量以及關店數量,關店數量多代表該品牌經營管理存在一定問題,需要慎重考慮選擇。此外,品牌所有店鋪的店齡也需要重點關注。

圖表:擬加盟白酒品牌開店時序圖

圖表:擬加盟白酒品牌及競品開店、關店數

圖表:擬加盟白酒品牌店鋪發展階段分布

(3)品牌口碑

了解要加盟的白酒店品牌的好評率、差評率、評分星級、口味評分、服務評分、環境評分、使用者評價標籤、使用者評價詞云等,並跟領先的白酒品牌進行對比分析,了解擬加盟白酒品牌在業內所處的位置。

想開個小託管,選了兩個位址,那個比較好?

郭不點兒 我選擇的話我會選擇八小的,先把那邊的市場先做好,穩定自己的實力競爭。如果剛開始不知道怎麼做的話,沒有這方面的經驗可以多去了解一下,我也在從事這方面,有興趣可以找等交流 海沃塔海洋老師 首先,你需要分析一下為什麼八小託管班少兒九小託管班多!是因為需求問題還是人們的意識問題!其次,你要了解有多...

我想開個麵館,怎麼學做面呢?

zjFaye 開麵館的方式有很多,麵條有是自己做的,有的不是自己做的!如果想讓味道更好,顧客吃的更放心就自己做,如果在對於湯底和配料下功夫的話那就可以買現成的麵條!麵條也有多種多樣,寬麵 細麵 手擀麵 gavin505 兩種方案,一種是到店裡,跟著師傅學習 但是缺點是時間長,一般來說沒有個一兩年,很...

唐莊酒怎麼樣?大家有喝過嗎?

phoniex45 唐莊酒我只喝過五星酒,是上個月在一場玉器珠寶展後的高階宴會上喝到的。我平時就很愛喝醬酒,工作原因也在不少商務宴會上喝過一些高階醬酒,而這款唐莊五星酒還是給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不得不說它確實是一款難得的好醬酒!開酒之後,整個宴會廳都能聞到這款酒的醇厚醬香,倒在酒杯中能看到酒體微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