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華為用「鴻蒙」虛假宣傳,一邊我們也需要支援華為,很糾結,怎麼辦?

時間 2021-10-24 01:54:34

1樓:木子土生

這個問題可以獲得「高階黑提問優秀獎」。

題主肯定是「高階黑大學」的年度優秀畢業生之一。

一方面,以提問的方式指出「華為存在欺騙」,而且只是提問,沒有直接說華為就是欺騙。

另一方面,又提出要「保護華為」。

問題看起來是要保護華為,愛華為,支援華為,還很「真誠」地說「很糾結,怎麼辦?」成功把自己的人設定位成為「乙個無辜的愛中國產,愛華為,支援華為,卻又無可奈何地被華為欺騙的小白」,這個角色強烈引起了知乎平均學歷博士後的知友們的同情,以反面的話語勾起了被欺騙的消費者們對華為的反感之情。

題主這個問題完全可以被評為「年度高階黑問題」,這個問題背後所體現的邏輯與題主的高階黑功力深不可測。

希望題主可以考慮一下加入「中國戰忽局廣東分局第二十六小組美國問題分組C組」。作為C組副組長,我也是有一定的話語權的,我可以把位置讓給你。

可好?

2樓:改惡從善

欺騙消費者的事情,這可不是第一次。 所以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帶頭996,實際何止996。

帶頭35退休。 導致後面跟著一堆小弟學習。 年輕的身體和精神都被摧殘的一塌糊塗。

耳機總是一邊壞一邊?

袁飛天 我的好幾個耳機都是一樣的毛病就是只能聽不能說倆個耳機沒有任何問題就是麥克風壞了說不了話好幾個耳機都這樣了你說扔了吧還能聽丟了怪可惜的就想知道這到底是因為什麼了?跟手機沒關係 杯中白水 本來以為這麼怪的問題只有我關注到,沒想到也有好多人留意到了。最近我耳機壞了一邊,鬱悶,找不到原因。因為接頭處...

我一邊討厭母親,一邊內疚?

佐菲天鵝 你媽媽的所作所為讓我想起了我的大娘。她就是年輕的時候喪夫,又沒有親生的孩子,只是抱養了乙個女兒。抱養的女兒就是我堂姐,對她很孝順。大娘後來再嫁兩次,但她對任何人都不溫柔沒有親和力,包括自己的養女。也許是悲劇性的人生,讓他們的性格就好像受了摧殘一樣,再也不像普通人那樣具有包容性,再也激發不出...

可以一邊跑步一邊聽歌嗎?

CHARLIE 人車 自行車 混行的,有路口的,視線不通達的 都可能致命危險。現在很多人騎很快的踏板平板風火輪賽格威 在行人路上飛馳,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扯一點,戴乙隻耳朵差不多。跑步機上可以。但是,不推薦跑步機上看劇。很多人駝背低頭溝脖子自己覺察不到,跑完還覺得自己很累 今天鍛鍊效果肯定好! 一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