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久了男朋友不喜歡自己了還要不要繼續?

時間 2021-10-22 15:54:55

1樓:小雅姐姐

首先你要弄明白你男朋友真的不喜歡你了嗎?還是你自己的想象而已。

男人跟女人有差異。

你男朋友覺得已經在一起很久了就會比較是那種放鬆自然的狀態。戀愛的激情已經退了。剩下的是責任。

而女孩子卻會覺得他沒有以前那麼關心我了,以前他總是精心安排約會,現在卻不會了。類似這樣的種種。

你們需要聊聊,很多細節,人品之類的你們相處久了你更了解他。

談戀愛不要談太久了,真的會膩,最長兩三年要考慮下一步。

2樓:然苒

是處於磨合期還是?看你們相處時的感覺,如果現在他的缺點,結婚以後你能保證忍受,那你就挽回,好好相處,如果不能就果斷的放下。

3樓:請叫我玫瑰小姐

分了吧,婚前都喪失了愛情,往往婚後熬不到由愛情昇華到親情就出軌或其他。不過你男朋友也很誠實,連騙你說愛你都省了。分了吧,找乙個愛你的人,不然真的很累,身心俱疲的那種。

趁現在還未成定局,換一種愛情方式吧。你值得擁有更好的。這是我自己的愛情觀,不喜勿噴,祝福你。

4樓:九尾醬

講真,如果是我我可能就分手了。對於感情上對我都用不知道來形容的,我真的繼續不下去。女人需要安全感,連最基本的安全感我都沒有,要他何用?

男朋友說不知道還喜不喜歡自己了,是不喜歡嗎?急?

兩種情況,第一種,得到後的猶豫,不知道後面還有沒有更好的,這種情況不能說不愛,只是不夠愛。第二種,你們的關係正在往家人發展的過程中,從戀人到家人都會經歷這個迷茫期 是的,他只是想用這種方式迷惑一下你,讓你不至於太傷心又達到可以分手的目的,他本心不一定是壞的,但是不喜歡你了應該是真的。但是我想說也許他...

男朋友媽媽不喜歡我還要繼續嗎

閒閒 你婆婆也不容易!你可以慢慢的改變他媽媽的觀點,可以看出你是乙個傲嬌的小公主。你的行為不改變,但是你可以改變他媽媽的觀點,慢慢來吧,我覺得你婆婆是個好人。就是最壞心好的那種好人。他想讓你滾進去,可能沒有想那麼多,但是他可能真的喜歡你,把你當成一家人。包括你男朋友爺爺去世,他讓你去,實際上是承認你...

突然不喜歡自己的男朋友了,該怎麼做?

喵小姐 我也有過這個疑慮,所以我反問過我男朋友這個問題 如果男朋友突然發現自己不喜歡女朋友了,你覺得他應該怎麼辦?怎麼突然問這個問題?我是愛你的啊!我有點不敢說話,你是不是有什麼想法?那我換乙個問法,兩個人處著處著突然乙個人就覺得自己不喜歡另乙個人了,你覺得ta應該怎麼辦 首先應該自己反省一下,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