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一些人在林生斌事件中持續辱罵那些反對林的人?

時間 2021-09-10 13:02:28

1樓:瓦力看電影

自投羅網。

按照題主所列的那幾點,比如認為有些網友:到處共情,腦補太多,破案欲太多,對獵奇的興趣多過對事實的興趣,並不關心事實只想發洩情緒,對有關部門調查結果缺乏基本的尊重,實際上在散播謠言但認為自己在為民除害。

我認為以上的說法肯定不能算辱罵,甚至連反對都不算,只能算1+1=2這樣的基本事實。

哦,對了。還有一條,雙標。

比如別人說她腦補太多,她覺得是辱罵,然後她指責對方支援林,辱罵反對林的人,收錢了。

比如樓下的答案,她認為和她們爭論的人都認同林生斌,並且喜歡找小三,愛出軌。

這些人怎麼就意識不到自己在造謠呢?

如果你真的腦補太多,而別人說你腦補太多,那只能算是恰當地評價了你的行為,你說對方是辱罵,這就叫造謠。

同樣的,對方只是在評價你,而不是所有反對林的人,你說對方辱罵反對林的人,這叫造謠。

同樣的,別人只是不認可那些明顯在造謠傳謠,低智,缺乏自我約束,只顧自high不顧事實的行為,你說這些人收錢了,找小三,等等等等,這都是明顯的造謠和辱罵。

如果乙個人無法理解人類除了屁股還有腦袋,除了支援和反對還有就事論事,如果乙個人為了支援什麼東西就可以隨便傳播捏造事實,並且毫無自覺地造謠指出這些問題的人,如果乙個人連分辨真假的能力都沒有或者根本不在乎真假,那我不認為這樣的人有什麼能力支援或者反對什麼。

你不在乎事實,那麼你做的所有事都是表演,就像題主說的,表演欲太強。

2樓:橘子喵

哈哈,只要是男的不管做了啥,真相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吐為快的快樂,還是有理性的人,也少,我只對案件感興趣其他沒有任何興趣,教育他的人很多不差我乙個

如何看待一些人在製作古琴的過程中用現代技術,卻看不起古人的做法?

古法裡那些經過無數琴家改良總結出來的可取有些不彈琴的人弄出的噱頭不可取 首先,我個人是很反感動不動就拿 古法 說事的人。畢竟如果生產某一件東西還得用古代的方法說明製作工藝根本沒有任何進步。但這不代表我不尊重古代工藝。技術是一步步發展起來的,沒有古人的探索不可能有現在的技術成就。所以我認為,你可以用現...

如何看待一些人在微博上大肆銷售高仿口紅?新浪無視舉報的情況下作為吃瓜群眾如何使這些人得到懲治?

鑑定大神哥 因為它火啊!微博靠美妝也是誰都看的出來的 那你說你會封你掙錢的路嘛 問題無解啊。自己知道別上當就好了。唉那就看看網路紅人賣口紅的驚人數量吧。嚇人吧人家一天賣的 不是你的菜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二百一十三條 未經註冊商標所有人許可,在同一種商品上使用與其註冊商標相同的商標,情節嚴重...

如何看待當下一些人給地主翻案?

山丘 土改是政治案,地主也是文化代言人,孔子都能請回來,地主作為文化代表也必然要請回來。但真正作為地主後代的那些人湮沒在歷史中了,請回文化中的地主是為現在的資本家,地產商服務的 RANDY 1.現在殺乙個人,得多少證據,多少人審批?而當時殺乙個地主,土改工作小組寫個材料,往上一級匯報後就能殺,導致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