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男女對立局面,那些支援男女對立的男人和女人,究竟能夠從發表男女對立的言論中獲得什麼?

時間 2021-09-09 17:35:29

1樓:

可以獲得很多。

我在好幾個性別對立話題裡面是高讚。

我還有個小號。我有一次在某個熱門話題下,用自己小號,嘲諷了自己的回答(我本來想釣魚的,讓大號打擊小號的邏輯漏洞)。

然後,迅速獲得了好幾個妹子的關注,有幾個顏值還頗過的去。

我似乎理解周玄毅了。

我想過乙個套路。小號主動引戰自己的高讚回答經過一番爭論,小號(或者大號)贏了。

然後名利或者財色兼收。

難點在於你得有能力拉仇恨。考慮到我經常被衝。這就不是啥事。

仔細想想,這特們不就是笑果文化麼。

楊笠代言普信。李誕代言躺平。雙向收割。

再仔細想想,這操作以前網紅主播打pk的時候不就常用麼。找個話題引戰,帶節奏,雙方pk,然後收割。

所以,很多抨擊拳師的,搞不好自己打自己。奈何觀眾就是愛看啊。

我在現實中碰到過拳師。當你跟拳師共情的時候。你會覺得她們真的好可愛。

2樓:F先生

在坐各位的格局都小了,來看看一位男性女權前輩的操作https://www.

3樓:沒法討好的人

女拳其實是一種智商篩選的機制,在選擇配偶這方面其實是讓我有收穫的。

打拳的女人(雖然說打拳的也有男人),要麼是收了錢的,要麼是純粹的愚蠢。前者為了這點錢都能昧著良心,足以說明不是一生良伴。後者能被女拳忽悠瘸了,足以說明她在智商、邏輯上存在硬傷,考慮到在基因上影響後代的智商,以及性格的養成,後者比起前者更不是良配。

很感謝女拳師們日日夜夜筆耕不輟的在各大平台打拳,我現在看見女的打拳就敬而遠之躲得遠遠的,無意中也讓我規避了很多未知的風險。

4樓:鐵蟾蜍

我覺得現階段的男人還沒幾個支援男女對立的,只是有一部分人承認男女對立的事實而已。這二者的區別一定要分清楚。

但是還有很多男人沒有意識到男女已經對立的事實,或者說已經意識到卻不願意承認。這很可悲,因為男女對立已經是客觀事實了,不承認也改變不了,因為這會使他自己疏於防範,從而大大增加自己被打擊的可能性。

歷史反覆證明了,你越是不備戰,敵人的進攻就會越猛烈

5樓:奈莫

女拳獲得很多,一樓已經說了,錢啊,話語權啊,乃至法外治權

男拳,或者說反女拳,獲得的是對立。

是的,我們僅僅要求對立,不要錢,不要權,只要男女對立起來,對立起來就不會分贓不均了,互不交流互不接觸,那就實現了真正的平等

6樓:Altox

女人支援男女對立是因為世道不平,許多女人依然在男人的壓迫甚至殘害中苟且偷生,社會現實的方方面面存在不利於女性的表現,例如招生、招工、法律實踐上常有危害女性的範例,男性整體中的許多人歧視、摧殘、打壓、嘲笑女性,既然男人並不對女性友好,那女性也只能逆反而上、絕不順從。

7樓:彼岸之刃

我不是男權,我甚至不知道男權是什麼,我只知道在女權巔峰的時候,出現了一群人自發的零散的的去反對這種女權,他們叫做反女權。

你知道,資本是最能逐利的,他們是風向標,你不如去看看他們,是如何用廣告,電視劇集,電影,綜藝,偶像來在性別話題上獲利的,就一目了然了。他們追逐哪一方,哪一方就是真正的流量密碼,哪一方就是真正的你描述的,「在搞對立的人」。

8樓:

怎麼說呢,我自己也意想不到,我的初衷只是希望自己的父母關係和睦一點。

對真相了解的越多越不願意躲開,越是覺得這個世界的殘酷,越是覺得以前的自己活在謊言的世界中。

9樓:夕陽染紅的坡道

看到沒有,當男性開始反抗之後,知乎的問題就從單純侮辱男性變成了,假裝中立了。

只要男性繼續加大反抗力度,侮辱男性的問題會越來越少直到消失。

10樓:李某某

關注,關注直接轉化為熱度和流量,熱度和流量,只要有存留,未來可以變現。

這是指帶節奏的。

跟節奏的呢?

發洩戾氣。畢竟很多人,抱歉我歧視了,很多支援此類言論的人,生活大多不如意,要麼因為學歷要麼因為能力原因,處於社會比較底層的,空有一腔戾氣,無處發洩。

所以只是為了發洩,就會支援一些極端言論,去輸出理論就是一種發洩的過程。

至少讓艱難的生活不那麼一無是處

11樓:上善若水

為了人類走向更符合科學的男女關係吧,解決目前「男不婚,女不嫁」局面。人類必需重新認識男女區別,比如「一陰一陽謂之道」,比如認識「男尊女卑」的卑並不是地位低,而只是謙卑、包容的意思?很多東西都是科學無法解釋的,佛教尚且說「厭患女身」。

所以人類或可能需要重新認識男女區別,才有利未來男女和諧發展。

12樓:ZZzzz睡覺中

女拳受眾是誰?微博是平均什麼歲數的人?看看飯圈你就明白他們如何賺錢了。

男拳如何變現我就沒想到了,想到的基本都違法。這也是男拳被壓著打的原因,一群沒步入社會的憤青被有組織的專業人士隨便揍,這是游擊隊和正規軍的差別。

13樓:Chrollo Lucilfer

這話說的不夠準確啊,為什麼你認為是男性支援性別對立呢?

來梳理一下邏輯,由於是女性先對立了男性,要求擁有超越男性的權利,即只接受男性的好處(權利),但不承擔作為男性的責任,通常話術就是,女性體力就是不行呀,女性這方面就是有弱項啊,不是說不能接受女性體力有弱項,而是有弱項就承認女性確實不如男性好嗎?要麼就堂堂正正的,不拿體力不行為藉口忽略事實,所有男性能做的任何事,女性都能做到,這樣的女性要求完全的平等那是完全沒有任何問題的。

而男性現在做的只是有效的反抗罷了,男性「支援」你所謂的性別對立,只是想讓目前已經完全失衡的天坪慢慢的導向平衡罷了。

14樓:阿好

獲得看爽文一樣的「帶入主角」快感。

拱火女性的,高叫「女人負責貌美如花」「男人配不上你」,某些女人就真爽了,以為是自己如花似玉、男一男二男三排隊等著遇見自己。

拱火男性的,高叫「一夫多妻天經地義」「女人就應該乖乖在家生孩子」,某些男人就真爽了,以為是自己美女環繞、一堆女人在家給自己生孩子。

嗯,看爽文嘛,都當自己是主角,誰樂意跟炮灰共情呢?

那個女人只需要出美貌的世界裡,青春不在人老珠黃,男人翻臉找更年輕更漂亮小姑娘的普通女性遭遇……呃,我不管,我應該是女主。

那個一夫多妻男尊女卑的世界裡,拼死拼活一輩子連女人手都摸不到,認識的所有女性從鄰家小妹同窗女生都在排隊等彥祖思聰的普通男性遭遇……呃,我不管,我應該是男主。

做夢嘛,不磕磣【微笑

15樓:

他們獲得了自私的快樂。

很煩師就是那種打壓別人的付出,覺得別人付出是理所應當,自己付出就要死要活的(哪怕有人願意偏愛你,別上網整得大傢伙都理所應當吧朋友們)

我是個人,這種人不管男女和他們相處我都累啊...

倆人在一起,互相付出的,或者一美一富的,或者乙個舔狗乙個偏愛的,我都理解,彼此開心就好

16樓:夜雨聲

如果你是乙個女的

你追的男神對你愛搭不理,追你的屌絲話都說不利索想買的買不起

再看看閨蜜,香車寶馬,高檔酒店,各種打卡

突然有個文章告訴你現在的好男人有眼無珠,有錢的都是渣男,你怎麼不得拍案叫絕一鍵三連?

男的也同理

挑唆男女對立,本質上是一些人的爽文

爽文嘛,讓讀者爽了自然有錢掙

為什麼男女對立如此嚴重?

talos 男生覺得沒房子找不到媳婦,因為這是事實,而且是100 的。女生擔心婆媳問題,家務問題,出軌問題,縱觀整個中國,卻只有很少一部分家庭是這樣。 和平年代的無病呻吟,而且背後還有人在刻意製造鼓吹對立。中間跟風的也都是生活中遇到各種不如意的女性,在這個紅燈綠酒的和平年代,網路拉近了人們的距離,也...

是否有人從鼓吹男女對立中獲益?

陸離先生 當然了,儲殷 教授要不您親自下場答一下。下面這段話說得真是透徹,我先搬運了,侵刪啊教授。 一普通中國爺們 中國男性很清醒,他們都知道外國資本對那些女的精神控制就是把她們列為人質,然後通過消費主義之類的全方面進行勒索收款。男女對立不過是附帶的焦慮,境外資本作為成功的綁架者,當然是盡全力勒索不...

為什麼一提到男女平等就對立?

原因很簡單 女性還不知道如何正確使用自己的新力量,而男性也不適應自己不再佔主導地位的局面。說得露骨一點 我們的基因不適應我們的社會角色。性別對立本質上是女性企圖建構新秩序的努力走向失敗的產物。作為乙個普通男性,我對這種失敗樂見其成。因為這帶來了真正的自由 乙個既非女權也非男權的社會。 友人A 因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