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還有十八天,陌生人可以給我乙個鼓勵嘛?

時間 2021-09-09 12:16:06

1樓:Helen198

fight for your dream. there is a person who has been encouraging me to go forward.

Now to transfer the words to everyone who want to achieve the dream.

2樓:HaHa Guai

我的鼓勵有些姍姍來遲啦

我剛剛參加完高考不得不說山東卷真的是...

但無妨不管考的好不好我們都要保持好心情真的沒啥大不了了的我們都有盡力去為自己爭取乙個好的未來

高中生活真的挺美好的

努力去考吧

「泰戈爾還說過,儘管走下去,不必逗留著。去採鮮花來儲存。因為在這一路上,花自然會開放。」

加油!加油!加油!

3樓:威化餅乾嘎滋嘎滋

我猜你有點緊張也有點激動,先穩住啦。不要害怕未來,如果你還有點膽怯的話,你要相信你已經做了三年的準備,你的衝刺會很漂亮。你抬頭寶貝,你看到了嗎,前面是你的錦繡前程,所以穩住,然後衝!

你會得到滿意的答案。

4樓:Jingle Bell

至少你在態度上是端正地對待中考的,這就是挺好的乙個特點。能考好的人,都是能認真對待它的人。

如果你現在有點小慌慌,需要鼓勵,可能暗示了另外一面:你覺得你還有知識點沒複習好。

孩子,複習做題方法,重做錯題,找考點,查漏補缺,可能比陌生人的鼓勵還要有效一些。

祝中考順利,旗開得勝,馬到成功!

5樓:穗穗子W15

抱抱你,你一定很努力了,加油!

我初中學習挺好的一直是年級前80,第一第二考場徘徊,發揮好的話我們市裡最好的高中我完全可以考上。可後來啊,有個小笨蛋她家裡出了點事情,她沒去高中,老師也覺得很可惜,父母也覺得愧疚,她成績挺好的去上了職業高中。這個社會學習好的人已經爛大街,不像之前那麼稀缺了,她步入社會,因為學歷受到了很多歧視。

和委屈,學歷現在真的很重要。現在她覺得呀其實知識真的比,人際和社交簡單太多了。她現在就在自考大學,如果有機會的話,她想考研。

她要更加努力!畢竟人都要為自己的選擇買單!

6樓:安妮

在這期間不要緊張,盡可能放鬆下來,可以把自己平時做的習題在刷一遍,不懂得知識點問同學,老師也要搞懂,十分也可以超出很多人,考試的時候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也不要緊張,相信自己,加油加油!!!

7樓:以南

放輕鬆,其實中考不難,它只是你人生中的一小部分,並不能代表什麼。你只需把你複習的知識充分答卷,它沒有你想象的那麼難。加油,祝前程似錦!

8樓:momo

中考還有十幾天了,不要浪費時間刷知乎,理智一點,加緊複習,不要把情緒帶到學習上,思路理清楚,目下只有認真複習,不要被外界打擾

陌生人,可以給我說中考加油嘛?

普高不易,重點不難,好好聽課,認真作業,打好基礎,放鬆心態。如果平常不聽課不寫作業,按照中國現在的普高上線率,普通高中確實也不簡單,但是如果你好好聽課了,認真寫作業了,初中每天能有乙個小時的空餘時間複習,那麼,重點高中也不是很難 新高一 中考加油啊孩子,或許可以這樣稱呼你。已過了這樣天真爛漫的年紀,...

你好,陌生人,可以給我說中考加油嗎?

夏珺 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

快中考了,陌生人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

Ace 放平心態 要相信兩個月的時間可以做很多事情,要是你真心想考個好學校,就暫時把別的都拋在腦後,好好學習。另外在學習方面,現在再去學新的去理解,時間已經來不及了。刷題!刷題!刷題!考試的話一般都是有套路的,但不要只顧數量,要注意刷題的質量,把每一道不會的題都弄懂,加上去學一些解題套路。最後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