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十年一無所有怎麼辦?

時間 2021-09-09 01:18:20

1樓:閒人老五

首先要回顧一下之前的十年,在這十年你積累到了什麼?一無所獲的原因是什麼?這中間有什麼錯事的機遇?

然後就是要對未來有乙個規劃,在現行業是否還有提公升空間,如果可以有什麼途徑可以提公升自身價值,如果沒有,是否可以考慮轉換行業,或者自己創業拼一把,另外是不是自己理財方面有不足,這裡的理財不是投資性理財,而是自身合理管理收支,先從管理收支做起,然後有了一定儲蓄可以考慮配置個人固定資產。慢慢來吧,生活不易,加油

2樓:雲卷雲舒

十年的經歷,十年的見聞,這就是收穫吧。

這些閱歷和經驗可能就會為你將來發展創造機會。

不要洩氣,繼續努力,

要善於發現機遇,積極開創自己的未來。

3樓:Nana

繼續打工,十年一無所獲,要麼對待工作不認真,要麼還沒有到回報你的時候,十年磨一劍,從自身找問題,重新開始,你記住勞動與成果是成比例的!

4樓:謙謙

打工十年一無所有,這個也不能不算正常。付出十年的時光和經歷,努力,結果還是一無所有,也不要過於內疚自責,凡事都有乙個機緣和積累的結果。但是需要反思,反思為什麼我們花費了這麼多的時間和精力去創造生活,去期待生活,卻沒有好的結果?

搞乙個後頭看,回過頭去思考,去反思為什麼。當然呢,可能由於種種原因,可觀的,主觀的,一一找出原因。如果問心無愧,沒有什麼大的失誤,結果真的一無所有,那麼那又怕什麼呢?

只要我們不泯滅的進取精神,永不服輸的心,有十足的信心,有勤勞的雙手,有敢於創新的膽魄,那有怕什麼,大不了重頭再來!記住一句話:天道酬勤,靜等花開!加油!

5樓:乙隻嚶嚶怪

打工十年一無所有,請問你在幹什麼?錢也沒有存個錢,人也沒有個人,你是在荒廢青春嗎?你即使每個月存500,十年也有60000了。

沒有人生規劃,你的人生就像一盤散沙。你這是自甘墮落嗎?現在,立刻,馬上懸崖勒馬!

先想想自己對什麼感興趣,問自己能不能夠長久堅持下去,如果不能,那就換乙個。學一門技術養活自己,看看當下最熱門的行業還有前景發展怎麼樣,然後往那個方向走,總會有出路的。所謂浪子回頭金不換,找對方向了,然後堅持下來,你的人生就有了出路。

不能沒有方向啊,得有指明燈,照亮自己的路。

30歲男人一無所有怎麼辦?

jings 我多少理解你的狀態,就是能力,地位,存款,關係,事業,愛好,身體,什麼都沒留下。空蕩蕩的飄著,活的不如意。我也是這種狀態,一無所有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真正想實現的目標,不知道什麼東西能讓自己開心自信。對所有的事情都不抱有希望。然後產生偏執的妄想,又沒有勇氣孤注一擲。這樣的日子每天都是煎熬...

30歲一無所有,該怎麼辦?

沒事兒,一無所有的不止你乙個人,還有我。一無所有並不可怕或者可悲。擁有了,卻沒有能力長期擁有,才是最痛苦的。例如 貧窮的婚姻。你覺得能怎麼辦?活在夢裡什麼都有 當你問出這個問題,我想你心裡已經有乙個答案了,只是不確定你這個想法現不現實,這是一種自我否定,看看你身邊夥伴,是比你優秀還是跟你一樣,優秀者...

北漂十年,一無所有,該留下還是回歸二線城市?

一無所有是什麼含義?十年不可能一無所有,你的目標是什麼?是不是理想和現實差距太大,那需要調整自己的預期,或者提高自身的能力。十年,能收穫工作經驗,技能,人生履歷,和金錢,等等。不管哪乙個,都會對以後有幫助,現在就是要沉澱下來,問問內心的自己,究竟需要什麼,哪些真的可以放棄,哪些真的要去努力,再決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