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一無所有怎麼堅持下去?

時間 2021-05-30 16:25:43

1樓:人生高處見

什麼叫一無所有,沒有什麼比身體健康更為重要的了,你有了健康,肯努力,肯吃苦,一切都會慢慢有的。病痛會狠狠的拖垮乙個家庭,不要這麼沮喪,有些事需要慢慢來,保持良好的心態,現在越來愈覺得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你想想這,你就釋懷了。

2樓:疑似有高人指點

一無所有對我們這種負債千萬的年輕人來說就是奢侈的夢。一無所有發愁到睡不著覺,在我看來就是無病呻吟。調整心態,力爭上游啊兄弟!

3樓:蘇小娪

怎麼堅持下去?堅持什麼?堅持活著不去死?

還是堅持工作不放棄?還是堅持努力不鬆懈?先搞清楚堅持什麼,在考慮怎樣堅持!

先明白自己想活成什麼樣,在考慮怎麼努力活出個樣兒來!雖然聽上去說的這些挺沒人性的,但生活就這樣,不會給你緩衝的機會,很多時候是被推著往前,身不由己。

4樓:與你無關的久

急什麼,有與沒有又有什麼區別呢,我們的一天裡都有二十四小時,我們的世界裡的太陽同樣是東昇西落,大家的時區不同,不必著急。

5樓:小謝謝

我也是27歲,一無所有,並且負債。

首先我們要考慮,為什麼到了這個年紀還是一無所有,原因1,也是最重要的,自身不具備創造價值的能力。

原因2,年輕的孤傲輕慢,讓我們自己錯失了發展的機會。

原因3,原生態家庭原本就是平平無奇,自身又沒有拼命努力。只想為什麼社會不公平。

總結下來,一無所有我們要看,你想要什麼,想有什麼?

有沒有真正為此付諸真實行動。

堅持的辦法就是,別整天喝雞湯,非主流,搞傷感,去做,就是去做,想什麼去做就對了。

我也是這樣提醒自己得。

6樓:zhw

一無所有?怎麼定義一無所有?沒家嗎?沒有兄弟姐妹嗎?沒有父母親人嗎?

如果你指的是沒有存款,沒有車房,那沒有必要太喪,找個能養活自己的工作不難吧?慢慢會好起來的。

7樓:ZZ終身學習者

我35歲,也沒有什麼,既然意識到,那就是好樣的。

1首先你肯定需要努力工作,努力掙錢。錢有了,資本有了,底氣有了,你想幹點什麼才有底氣。

2擔心忘了,提前說這一條,有了錢,你需要儲存,否則,再多的錢也沒有意義,儲存下來的錢最有意義。即使錢花的有意義也是一樣,最好還是每月有一定的儲存計畫。

4堅持,有了上述的好習慣,好行動,還是堅持,保持住,水滴石穿,路遙知馬力,日久生情,沒有長期的堅持積累,很難有效果,不要急躁,你需要的是積攢。

8樓:無鉛

我男朋友,34歲(比我大12歲),父母都已經去世了。被老同學騙了錢,欠了十幾萬,現在都找不著人還錢,自己做生意還沒有起色,但是他沒有放棄啊,每天白天在單位工作,晚上下班就去店裡看著,累了就會跟我撒撒嬌,再忙也會抽時間來教學樓看看我(ps:我在備考,乙個學校的,他畢業比我早十多年)

對我男朋友來說,我現在就是他的全部了,我只要好好學習他就會很開心。我們都覺得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只是時間長短而已。

所以,開心最重要,努力活下去!加油,陌生人

9樓:海非深

活著只為活本身而活,不為活之外而活。生下來,活下去,就是牛B的存在。所以,如果真看透了,慢慢悠悠,不緊不慢,不卑不亢,不左顧右盼,有口吃的,有個住的,就活著吧。

如果在乎別人的目光,想要世俗的成功,就對自己狠點,有口吃的,有個住的就行了,還要啥自行車呢,趕緊拼吧,開源節流!使勁掙錢,使勁攢錢!

10樓:緘默

書裡的世界是夢想,書外的世界是現實。

小你一兩歲,在書店,沒房,沒車,沒存款。送你上面的話,還有以下的話:

有目標,誠然最好。可惜時代變化太快,我們卻不能復刻上一輩人的時間。沒有太多的指引,所以路只能自己摸索。未必是壞事。

為自己增添一些技能。學校從來沒有告訴我們要如何生活,如何堅持。但是學校讓我們知道了學習是可以做到的事情。不過不再是做奧數題,線性代數分析,而是去看自己想學的東西,想學的書。

每天最大的變化,大致上就是自己還在路上,記住,你可以休息,卻不能夠讓時間休息。

人生是乙個很大的話題。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答案。做好你現在能做的,好好努力。共勉人生吧。以上

11樓:遠行

29.8歲有負債,有收入,有所期待,一無所有的時候先想掙錢,只要有收入就有希望,哪怕是保安,網管。這個年紀一無所有的往往都是眼高手低的!想改變就得先沉下來!!!

12樓:

同27歲,19年畢業

什麼是一無所有呢?

我有父母,有愛人,雖然還沒有房子,但是只要在乎的人都在,身體健康,我就不覺得一無所有,房子,票子,我可以努力拼搏,但是一旦愛的人都不在了,要那些東西又有什麼用呢

27歲博士畢業,一無所有 何去何從?

嵯峨仙貝 我覺得題主現在的迷茫可能不是生存導向,而是價值導向。雖然我還沒有碩士畢業,但是我覺得博士畢業生存已經不是問題,而是如何生存。現在我也很迷茫,自己究竟想做什麼?做什麼才是有價值的?感覺自己的資訊也有點缺乏,導致自己沒有安全感。 晚上吃啥 27歲博士畢業算是正常的碩博連讀無延期的情況。能不延期...

27歲一無所有,甚至失去了自信 ?

涼宮春日愛虛神 嗯,您可以看看這個鏈結。自信就是相信自己無所不能嗎?看看的回答 知乎 行動起來 你擁有不幸的人生經歷,但是這種經歷沒有消磨你的鬥志,讓你主動積極 奮鬥進取,來改變自己的人生,這非常好。希望你以後繼續保持奮鬥改變人生的信念。你需要的是 學會愛自己,把過去不好的經歷都徹底釋放出來。你去網...

27歲負債15萬 ,一無所有,該如何開始?

94年,女,負債30萬。有一天我看到有人說 人死債清 我哭的喘不過氣,因為終於有解脫的辦法了,也因為真的沒辦法了。現在我整個人都是昏暗的,但是誰都不知道。 寶寶 只要有改過的心態,就能站起來,我頂你,人生總有頹廢的那幾年,或許你那幾年你荒廢了,但是只要直面人生,你一定是最耀眼的那個。我和你境遇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