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一無所有?

時間 2021-10-20 01:49:33

1樓:花開如雪

無聊不?誰都有點不想父母知道的癖好啊習慣啊什麼的,既上公升不到法律層面,也說不上道德層面,有必要還來知乎問嗎?

我在廈門工作的時候,科室團建我也是可以打通關的,回到父母身邊以後,他們可不知道我啤酒還是能喝一點的,父母一直以為我不會喝酒。有父母在,我都是自己喝果汁的,也不是刻意隱瞞,這個沒什麼好隱瞞的,只是不想父母無端擔心罷了。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不需要在父母跟前當個透明的乖寶寶。

2樓:無惑求知

女生喝酒……沒什麼大不了的……

反而這是一項必修的社會技能,女生有量的話可以說在飯桌上很吃香了。

不用害怕父母知道……這又不是什麼丟人的事

反而會讓你父母擔心的點不是你能喝,而是你不知道你能喝多少。

在酒桌上都是這樣,越有量的人越肆無忌憚,不懂得把握乙個度,反而醉倒之後出現的後果最嚴重。

所以女生喝酒,把握好自己的限制,不隨便喝,不什麼都喝,才是好的。

建議挑一天,叫上你最值得信賴的朋友,或是你的情侶,開個房,買箱酒,試試自己的極限,以後也好把握自己的度。

女生會喝酒,這既能保護到自己,也有可能會是災難的起因。所以酒桌上一定要慎重,不能逞能。

當你真正一無所有時,是什麼感覺?

水天 感覺到自己想離開這個世界吧,覺得毫無牽掛,可以離開。可是留的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就是這樣。乙個人能在一無所有後繼續重新開始,也許這才是難能可貴的吧。不好意思跑題了。 Agnes 一開始很難接受,很崩潰。但找到支撐點的時候,跟快被水淹死的人看到眼前有什麼,都會毫無顧忌的用盡全力的抓住。因為知道要麼...

是因為不自信才一無所有,還是一無所有才不信心?

夜裡數不清的小羊 你說的這些都不存在的。人只有在內心強大 自信,精神世界豐富的條件下,才可能吸引一些對你感興趣的人,去做自己感興趣的事。先慢慢豐富自己吧。 思棠 這個問題太難了 我覺得就是惡性迴圈,但只要有一點突破,就有可能改變畢竟到了社會上就不是小孩了 兩方面都去努力下,雙管齊下吧加油 心中的花半...

當你面對自己一無所有時,你會想到什麼?

O爸哦媽 焦慮 我們每個人都是社會人,每個人都或多或少有一定的社會關係網。當我一無所有時,外界包括自己,給到內在的自己的反饋是 你是乙個社會人,你現在 未來身上都揹負著你該揹負的社會責任,當你一無所有,你就無法履行你該履行的這些責任。此時,焦慮 愧疚 不安 各種情緒無時無刻不困擾著自己。解決這種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