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的男人,還是一無所有,該怎麼努力下去?

時間 2021-06-05 01:09:12

1樓:付威

立這個東西,不是說你買了車房,娶了女人就立了,那只是物質基礎,有固然好,沒有也沒大礙。

那麼什麼是「立」呢?其實就是你如何在這個世界上生存而已。這個世界不是乙個城市,乙個國家,它是乙個球,有高山草原叢林沙漠,你只是碰巧出生在了人類聚集地,城市裡而已,不要輕易的把城市裡的一切當成自己的世界。

不要把自己再當成孩子了,你已經可以靠自己去生存了,不需要立不立,你都已經立在這個世界了,現在更應該去想的是你人生的目標了。

2樓:明亞張小戈

兄弟,十年前的30歲一無所有,和如今30歲的一無所有是不同評價標準的

周圍的環境在變,難道評價標準不變嗎?

還有,兄弟,不要活成別人眼中的你,自己想做什麼,只有你知道!

3樓:徐胖埋

看到家庭幸福,我以為是夫妻恩愛兒女雙全,實際上你是沒有家庭啊,你說的那個家庭是你父母的,不是你的,你這句話很明顯表達自己內心還是個寶寶。你父母可以說自己「家庭幸福」,但三十歲的單身成年人只能說自己「家庭背景很好」。舉例有兩個人節假日要回鄉看父母,乙個人說「我準備回家」,另乙個人說「我準備回老家」,感受到不同了嗎?

現在八零後其實都挺努力的,但是努力賺錢和努力讓自己成熟,這是兩件事。

30歲男人一無所有怎麼辦?

jings 我多少理解你的狀態,就是能力,地位,存款,關係,事業,愛好,身體,什麼都沒留下。空蕩蕩的飄著,活的不如意。我也是這種狀態,一無所有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真正想實現的目標,不知道什麼東西能讓自己開心自信。對所有的事情都不抱有希望。然後產生偏執的妄想,又沒有勇氣孤注一擲。這樣的日子每天都是煎熬...

30歲一無所有,該怎麼辦?

沒事兒,一無所有的不止你乙個人,還有我。一無所有並不可怕或者可悲。擁有了,卻沒有能力長期擁有,才是最痛苦的。例如 貧窮的婚姻。你覺得能怎麼辦?活在夢裡什麼都有 當你問出這個問題,我想你心裡已經有乙個答案了,只是不確定你這個想法現不現實,這是一種自我否定,看看你身邊夥伴,是比你優秀還是跟你一樣,優秀者...

是因為不自信才一無所有,還是一無所有才不信心?

夜裡數不清的小羊 你說的這些都不存在的。人只有在內心強大 自信,精神世界豐富的條件下,才可能吸引一些對你感興趣的人,去做自己感興趣的事。先慢慢豐富自己吧。 思棠 這個問題太難了 我覺得就是惡性迴圈,但只要有一點突破,就有可能改變畢竟到了社會上就不是小孩了 兩方面都去努力下,雙管齊下吧加油 心中的花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