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33歲未婚 女 還一無所有該何去何從?

時間 2021-06-01 20:40:50

1樓:若流雲

會問出這樣問題的人,都是比較迷茫但是又想改變的人。首先,我認為這句話並不只是乙個問題,涉及到兩個當面,一方面是單身,一方面可能涉及職業,或者說自身在社會中的角色。然後,我們來具體分析這兩個問題。

首先,單身的問題,主觀上每個人都不希望自己特立獨行,尤其是女孩子在尋找人生伴侶方面,但是客觀上,每個人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曾經受過傷害、或者沒有合適的物件、或者不知不覺就發現自己剩下了,不管是什麼原因,從深層次上說,更多的可能都是來自於自己的不願將就,茫茫人海,要找個情投意合的人相伴終身,終究是要看緣分的。個人覺得,女孩子解決單身說難也不難,降低標準,不求如意,找個能安安穩穩過日子的就行。第二個一無所有的問題,能夠逛知乎的人,其實都談不上一無所有。

生活從來都不是按照每個人的想法來安排的,每個人的一無所有都要具體來看待,在自己可能的範圍內,找乙份能夠養活自己的工作,然後好好活下去,人生從來如此。人生從來就沒有重來的機會,盤點自己擁有的,做好自己才是正途。

2樓:Ada

有形的資產可能目前還沒有,但無形的資產一定有的,不要太看低自己,從現在開始一點點努力積攢吧,家庭金錢固定資產隨著時間六十都會有的,假如這些因為一些原因都沒有至少讓自己快樂,讓自己快樂你已經比很多人都強了

男,33歲,現在一無所有還負債四五十萬,現在追乙個女孩子,沒有信心了,該怎麼辦?

知道了 欠一屁股債還好意思追女孩子?拜託,別坑害無辜群眾好嗎?先把錢還了吧,等你有錢了,別說你33,就是你63,也照樣有女孩子貼 阿隆 有錢不是能不能追女孩子的必要條件,但是沒錢甚至欠債的是極難追到女孩子,畢竟你都33了,那個女孩子不考慮結婚,房車這些的,那個女孩子的父母樂意找這樣的女婿?當然如果不...

30歲一無所有,該怎麼辦?

沒事兒,一無所有的不止你乙個人,還有我。一無所有並不可怕或者可悲。擁有了,卻沒有能力長期擁有,才是最痛苦的。例如 貧窮的婚姻。你覺得能怎麼辦?活在夢裡什麼都有 當你問出這個問題,我想你心裡已經有乙個答案了,只是不確定你這個想法現不現實,這是一種自我否定,看看你身邊夥伴,是比你優秀還是跟你一樣,優秀者...

24歲不結婚,還一無所有怎麼辦?

green grass青子 額,只能說你現在可能心情狀態不好,每個人都有這個時候,覺得自己一無是處,一無所有,你需要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不要妄自菲薄,24歲女孩子正是最美好的年紀呢。我現在也24歲,和你一樣沒談過戀愛,周圍也有結婚生子的朋友,但是真正讓我羨慕的很少,自己的生活都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