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30多歲了還一無所有未來自己該如何擺脫困境?

時間 2021-06-03 13:28:22

1樓:向日葵

30歲還年輕啊!一無所有可以無所畏懼,有機會可以東山再起啊!要學習相信別人介紹的機會,反正你已經什麼都沒有了,也不用怕別人騙

2樓:成長中的小魏

這邊出的具體方法如下:

先把欠花唄的錢還清,然後關掉花唄(因為花唄讓人產生消費衝動,還暫時不扣款。)4000元,2個月還清,然後先在幹半年保安工作,存1w左右,8個月裡尋找新專案或者學生存技能,一定要能馬上做就能有錢的那種。這邊參考的工作有:

擺攤賣點吃東西、修電器/電腦(8個月時間學這個夠了)、找個專業培訓機構學習感興趣的事情,但是一件事情要把它當成職業時都是刻意練習的結果。

我之所以叫你學新的生存技能是因為,保安工作在不久將來很可能被人工智慧代替掉,做好準備迎接新工作。

其實要有目標感,對待工作還是金錢都一樣,一無所有是因為自己不知道要什麼,等你發生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事,你一定會努力到無能為力。

30歲人生剛剛開始,前幾年說中國平均壽命75,現在我覺得人會活到100歲,因為醫學在進步科技在發展。那麼人生才剩下70%的時間,可以好好利用它。請對自己未來充滿希望,但是也是今天真實的進步。

30多歲的女人一無所有一身負債想換工作,沒有目標,心中迷茫,怎麼改變現狀?

灼灼 如果工作並不是你所擅長的 喜愛的 願意堅持的 周圍沒有能讓你留戀的朋友,請換掉。我對於煎熬的工作深有體會,每天早上起來想的並不是 今天又是元氣滿滿的一天 而是 我什麼時候辭職比較合適 與其被動,不如主動出擊,炒掉老闆。沒有目標心中迷茫可以靜下心來梳理一下自己的工作經驗,看看自己適合什麼,什麼做...

30歲男人一無所有怎麼辦?

jings 我多少理解你的狀態,就是能力,地位,存款,關係,事業,愛好,身體,什麼都沒留下。空蕩蕩的飄著,活的不如意。我也是這種狀態,一無所有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真正想實現的目標,不知道什麼東西能讓自己開心自信。對所有的事情都不抱有希望。然後產生偏執的妄想,又沒有勇氣孤注一擲。這樣的日子每天都是煎熬...

30歲一無所有,該怎麼辦?

沒事兒,一無所有的不止你乙個人,還有我。一無所有並不可怕或者可悲。擁有了,卻沒有能力長期擁有,才是最痛苦的。例如 貧窮的婚姻。你覺得能怎麼辦?活在夢裡什麼都有 當你問出這個問題,我想你心裡已經有乙個答案了,只是不確定你這個想法現不現實,這是一種自我否定,看看你身邊夥伴,是比你優秀還是跟你一樣,優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