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的人一無所有,也沒有男朋友怎麼緩減焦慮,心態平和?

時間 2021-05-09 16:38:50

1樓:Joan Shao

想象那些吃不飽飯的人,你就不焦慮了。

一無所有是世俗的觀點,你自己也這麼想那就繼續焦慮吧。

我能吃飯能呼吸身體正常有勞動能力已經超過一半以上的人了,什麼才是一無所有?

2樓:么么

我覺得不要被自己的年齡所束縛,30歲只是乙個數字。最重要的是要找到自己的節奏。有時候我們很容易被外界的人事物影響,導致我亂了節奏,很焦慮又慌亂。不要被外界影響

3樓:Hellen

跟你說個事:你一無所有,可有人還欠銀行幾個億;你沒有男朋友,可有好多女生已經離婚了。

焦慮總是因為身邊群體之間的比較,沒有比較,就沒有焦慮。

4樓:littlewumi

這個問題,說實話我在三十歲那年也有這種焦慮。俗話說三十而立,也許正是因為這句俗話的存在,搞得大家到了三十都很焦慮,為什麼,因為都三十了還沒有立呀!

工作工作也就那樣,沒有什麼起色但也不至於失業,房子房子沒有,車子車子沒有,男朋友男朋友沒有,票子票子只夠自己花,你說該不該焦慮?其實如果沒有周遭七大姑八大姨或是身邊朋友和同事,對你的終身大事不時的噓寒問暖,其實你還真未必焦慮,為什麼?因為除了沒有男朋友,講真你還過得挺自由挺開心的吧!

可是一有人莫名的關心你的時候,你又不得不內心感到焦慮了......其實你的焦慮來著於外界給你的無形的壓力。

人生的路就是在尋找生命的意義,世界的真相的過程,能不能找到答案一切都靠你自己。

5樓:lynne

我26歲,也一無所有,沒男朋友沒錢沒學歷。我感覺如果這個年齡沒有男朋友就別找了,自己愛咋地咋地把,開心就好,現在不婚女生越來越多了,也不見得結婚了就好,外一找個渣男結婚更鬧心,還不如自己。也不用養孩子,生孩子身材還會走樣。

6樓:小兵

30歲一無所有的時候你應該慶幸自己還是乙個人,還有時間去提公升自己,不管是思想還是能力。等你有了男朋友或者成家生子以後你會越來越感覺到時間的緊張,大部分的閒暇時間會被感情和生活的瑣事填滿,所以別著急吧,做好當下能做的,等到花開,蝴蝶自來

如果說具體的方法嘛,建議:

1.多運動,運動可以舒緩自己的負面情緒,鍛鍊身體。

2.增加自己的興趣愛好,比如喜歡畫畫就報個繪畫班,喜歡游泳就辦個游泳卡,諸如此類吧~

3.去吃自己沒吃過的美食,食物最能安撫人心了對不對。

4.努力賺錢!錢能解決你人生的大部分煩惱,你信不信?

7樓:劉楓

乙個人很難一無所有的,k主要看人們如何去看待,或許你可以養乙隻小寵物,別太在意,過好自己的精緻生活就行了,至於感情時間到了,自然會來的

8樓:柒號大雁

當下我們的症狀都是,想的太多,做的太少。如果時間充裕的話。個人建議你可以每天看看書。

書的型別最好是屬於經典類的。這樣可以讓你內心得到充實,精神世界更加豐富。也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加自信。

9樓:WHR

這種狀態,怎麼可能心態平和?疏理一下你自己的能力,工作狀態,生活狀態,你想要什麼?你的技能跟你想要的能不能匹配?

能匹配,你就沒什麼可以擔心的,遲早你都會得到,不能匹配,緩解焦慮,心態平和也沒有用,要化時間和精力去提公升,解決掉,否則你會一直迴圈下去。

10樓:

因為你對"有"的定義太高了。

根據我個人的感受,到了30歲反而不焦慮了。只要有技能,有工作,就不算一無所有。以後會慢慢的越來越好的。

11樓:

30歲一無所有不可怕,30歲沒有男朋友也不可怕可怕的是30歲還指望通過知乎上一些雞湯或者抖機靈的回覆去緩解焦慮透過現象看本質,這難道不是一種掩耳盜鈴式的自欺欺人你是覺得大家應該說一些安慰你的話好讓你得過且過的日子過得更加心安理得還是給你打打氣給點鼓勵讓你鬥志滿滿繼續在床上趟著我不知道生活中有什麼困擾讓你停下了腳步你可以在猶豫不決患得患失中不斷徘徊

這沒什麼可恥的因為你骨子裡就是乙個弱者

基因決定一切真正的戰士已經走在路上

12樓:事茶

有時候情緒到了的時候,沒法緩解,只能硬抗,熬過這一段時間在這段時間裡,你可以去學習自己喜歡的東西,專業你的愛好也可以規劃你的財務情況,積累自己的小金庫

規劃一次旅行,換個地方,新的風景會讓你暫時遠離負面的情緒最重要的,是你自己需要什麼,怎麼滿足,怎麼實現,這是繞不開的,加油,撐過這一段難熬的日子,生活會有峰迴路轉的時候

13樓:

我跟你說我和你狀況一樣,同樣30歲,一無所有沒男朋友,你會好過舒服一點嘛?

焦慮人人有,三十特別多。今年是深深感受到社會及家庭對三十歲未婚失業女性的惡意了,但是又能怎麼辦?日子一天天的還得過呀,反正別瞎想,別把自己搞抑鬱了,相信一切會好起來的。

14樓:難郭鹹森

我也是30歲,沒有女朋友,家裡都人都不和我說話了,以為我是……。太難了。

不要注意其他人的看法,多出去旅遊、看書。有乙個自己的愛好。

30歲男人一無所有怎麼辦?

jings 我多少理解你的狀態,就是能力,地位,存款,關係,事業,愛好,身體,什麼都沒留下。空蕩蕩的飄著,活的不如意。我也是這種狀態,一無所有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真正想實現的目標,不知道什麼東西能讓自己開心自信。對所有的事情都不抱有希望。然後產生偏執的妄想,又沒有勇氣孤注一擲。這樣的日子每天都是煎熬...

30歲一無所有,該怎麼辦?

沒事兒,一無所有的不止你乙個人,還有我。一無所有並不可怕或者可悲。擁有了,卻沒有能力長期擁有,才是最痛苦的。例如 貧窮的婚姻。你覺得能怎麼辦?活在夢裡什麼都有 當你問出這個問題,我想你心裡已經有乙個答案了,只是不確定你這個想法現不現實,這是一種自我否定,看看你身邊夥伴,是比你優秀還是跟你一樣,優秀者...

30歲的年紀一無所有拿什麼去愛別人

劉燊 愛別人需要依靠什麼呢?什麼是一無所有呢?無房無車?愛別人靠的是真心,愛情是兩情相悅。如果非要建立在物質基礎上,那最好別談愛情,只談利益。 咬人的王八 準30歲來回答這個問題吧 剛剛結束上一段戀情。和平分手的,因為戀愛辭掉了上乙份工作,來到了她的城市,找了普通的工作,週末盡量回去陪她,不會做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