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金錯刀炮轟定位理論,今天我來炮轟他

時間 2021-07-14 06:57:10

1樓:冷檬

我的感覺和你一樣,剛剛一搜「男朋友為什麼突然安靜」就出來你的提問,點開一看發現和我現在的困惑一模一樣。我和男友一直異地,昨天還聊得好好的,明天是他生日,本來今晚想和他通話聊一會,發訊息問他睡沒,回了一句沒有就沒聲了,過了半天我問在玩遊戲麼,他沒回應我,我給他打語音通話他也拒絕。過了一陣子才回我在外面耍,剛剛騎車呢。

後面也沒再回我。不知是我太敏感還是怎麼,我現在心情特別不好,我就回他你不方便就不能回我一聲麼,然後也沒有回覆。有時男生和女生思維差異真的很大,不知道他到底怎麼了,但他又表現得不想我去打擾,真的很無助,異地戀真的很苦。

2樓:之乎者也

我覺得這個問題需要你們溝通解決。首先為什麼每週都要一兩天的時間靜靜,是思考呢,還是累了想休息,你要了解清楚,解了你的心結。

如果連溝通都難的話,婚後會很累的,心累。菇涼,你要認真考慮了。我認為結婚是一輩子的事,缺乏溝通是導致離婚的重要因素。

我相信每個想結婚的人都是想過一輩子,婚前雖然不可能真正了解對方,但至少要相處不累,才能過一輩子。

菇涼你可以找書看,充實下自己,別讓自己一閑就想他,你把他當回事了,他就把你當P了。你要知道有些不是理所當然的,感情是需要兩個人一起維護的。

哎,說的容易,做起來難。邊走邊看吧。做人不易,做自己難,所以想到就去做吧。

男友兩年前網路賭博輸10多萬,兩年工作還清了。以後還會賭博嗎?這個賭是改不了的對嗎?

我亦是行人 傻丫頭,分手吧。我前夫就是賭徒,賭徒都是欺詐性人格,謊言隨口就來。而且他偶爾也會跟你深刻檢討,你的苦口婆心他也會裝模作樣的聽。你認真分析講解賭的原理和弊端,以為他聽懂了十賭十輸。但是什麼都不會變 只會越來越嚴重 不要浪費自己的青春救乙個無藥可救的人 林志睿 說句不好聽的。他想賭等他賭啊。...

《海賊王》裡,山治兩年前表現和兩年後表現差距較大,是否作者故意所為?

云云愛呵呵 草帽一夥在船上定位很是明確的 索隆本來就是戰鬥員,山治的本職是廚子,所謂三大戰力這個設定是,前期草帽海賊團確實是這三人戰鬥力最高,其他人不行,膽小三人組就不說,除非到絕境。但你放到現在,草帽一夥的除了那三人都漸漸可以獨當一面了,更何況甚平加入了。所以,山治只是回到他的本職了,更何況尾田也...

路飛兩年前打的boss實力排名如何?

愛沉默的學長 有些人覺得,以前的那些小boss放到現在,個個都是大神。兩年前,iPhone 6好像很厲害的樣子,今天呢?賈伯斯呢?三年前,我覺得4000塊的工資已經很高了。現在,我覺得15000的工資一樣不夠花。兩年前,進了一家公司,給我4500的工資,我覺得中國的經濟在騰飛。去年8000底薪,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