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4歲,父親兩年前受了腦外傷,手腳不能動,生活不能自理,在確定戀愛關係之前要不要告訴對方這件事?

時間 2021-06-08 14:35:08

1樓:

一直認為坦誠是兩個人親密交往的底線和原則。

那年我23,剛跟我物件確立戀愛關係沒多久,我父親突然查出較為嚴重的心臟病,我當時直接跟我物件明說了,如果他認為這個會影響我們的未來,可以立即分手。這種事情瞞不住,而且說乙個謊就要再說無數個謊來圓,不如坦蕩蕩,用最真的自己,才能遇見最適合你的人。ps.

我物件現在已經是我的合法丈夫,一直在心裡留著乙個信念,就衝著他選擇在那時候陪在我身邊,我就永遠不會後悔嫁給他。以上。

2樓:扎小刀

首先要讓自己有能力揹負父親的事情,經濟上,心理上,找物件不是日子過不下了,找另外乙個人給你背鍋,讓你輕鬆,而是負擔更多。

其次,要相處一段時間,你有難言之隱,別人也有呀,如果你只希望別人接受你困難,你卻不願意接受別人的,你這個行為是什麼?

最後,還是首先要自己能扛起這個問題!

3樓:萌萌噠新媽

這個肯定要提前說,而且畢竟瞞不住。愛你的,不會輕易離開。加油。如果對方因為種種原因離開,那也就是有緣無分,還是沒有遇到最對的人。你還年輕,會好的。

4樓:伊森Z

你先問問自己,如果你是對方 ,你希望知道嗎?或者你覺得你父親的病情,是否或影響到你將來的生活和婚姻?顯然你問出來了,就是心裡有小疙瘩,建議還是在遇到合適的物件之後,在下定決心想要確立關係之前,把實情說出來,讓他選擇

5樓:逃枝夭夭

不知你是男孩女孩

如果是男孩,你特意問出這個問題,是希望女朋友(以後的老婆)能幫你照顧不能自理的父親呢,還是希望她不嫌棄你的家庭狀況呢?不論哪種情況,都應該告訴對方,畢竟你們是奔結婚去的。

愛你的人會始終愛你,若她離開,也勿怨恨,現在人生活的壓力都很大如果你是女孩,請對男朋友以後的老公坦誠相待,隱瞞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憋在心裡,你也很痛苦吧!

我現在24歲,工作了兩年,想去日本留學深造自己,但有很多疑問和顧慮?希望有良好的建議?

zyy 不要帶有任何期望的,趁著年輕多折騰折騰,才是青春,很支援你做你想做的國外能培養自己解決問題的能力,無論生活 工作 學習都是很好的鍛鍊但要指望著出國回來就能怎麼怎麼樣的話,可能會失望的,畢竟國情不一樣,也未必回國後能有優待 現實情況,又能待遇豐厚又能做自己喜歡的工作的畢竟是少數人。如果決定要去...

今年23歲畢業兩年 ,負債十萬,不敢跟家裡說,我該如何辦?

日子好起來了 其他的大道理我就不說了,我作為乙個過來人給你提兩點建議。1 不要去找第三方法務協商,別乙個坑沒踩完剛要爬出來,又要接著踩另外乙個坑,那你得有多慘?2 不要覺得賭來錢快就去賭,十有九輸,還有乙個在輸的路上。我曾經也負債累累,後來翻身了,我只能說如果你迷茫了,可以找我聊聊,我給你指指方向,...

男友今年34歲了,我32。我倆已經談戀愛兩年多 異地戀 ,但他沒提過想要結婚。可能的原因是什麼?

百合 這個年齡段確實是需要考慮婚姻的正常階段,而且你們也交往了這麼久,如果排除他恐婚,或者他父母反對你的情況。更多原因是男方並不覺得你是乙個合適的結婚物件,我猜測你們的關係中一定存在很多問題,想要乙個男人主動推進婚姻必須具備4個前提 1.你有他看中的價值 2.你能滿足他的核心需求 3.你身上沒有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