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公尺手機上安裝鴻蒙系統,有沒有什麼法律上的障礙?

時間 2021-07-09 02:36:38

1樓:風翎

理論上講,買什麼手機,是個人自已的選擇,裝什麼系統,是手機廠商自已的選擇。現在華為將鴻蒙系統捐出來了,鴻蒙系統歸屬是國家的,但在現在的環境下小公尺還沒有被針對、小公尺在對晶元系統等還需要美資公司授權的情況底下,我想小公尺目前不會選擇安裝鴻蒙系統。如果小公尺也遇到了像美國針對華為這樣的狀況,小公尺安裝鴻蒙系統是一點法理問題都沒有的。

2樓:

沒有。小公尺是開放的,允許安裝其他安卓系統,當然,需要申請解鎖。

但是在華為手機上安裝其他系統是不可能的,因為華為的安卓系統鎖了bootloader,且不給解鎖。

這就是為什麼說你買的手機不一定是你的。

3樓:掌聲槍炮聲

非法律專業,也不太懂技術問題,我只能從邏輯上判斷是沒有障礙的。鴻蒙系統的誕生,本身是惡龍作怪勇士屠龍的結果,至於勇士會否變惡龍,在看得見的將來是不會的。

4樓:

我只能說,華為單方面發布所謂的程式公升級到鴻蒙是毫無任何可能的事情,技術上是完完全全的無法實現,除非...鴻蒙不光連套殼安卓都不是,只是個定製的啟動器。

想在小公尺上用鴻蒙,只能跟小公尺合作,而小公尺有成熟的miui開發團隊,沒必要陪華為一起趟渾水。

華為的新系統鴻蒙,小公尺ov等國產手機廠商會使用嗎?

對於其他手機廠商來說鴻蒙的吸引力不夠大。第一是切換生態鏈的成本。這部分的成本肯定得華為出,那麼問題來了,華為出的起麼?第二是選用鴻蒙是有風險的,鴻蒙萬一只能適配麒麟處理器,那麼一眾手機廠商還得買華為的晶元。但問題是 麒麟的產量光是給華為自己用都捉襟見肘,就算海思想賣也沒貨啊 最後獲得鴻蒙有啥優勢呢?...

手機上的放置類遊戲在未來有沒有發展的空間?可能會以什麼樣的形式出現?

絡緯啼 現在的放置類遊戲還是挺多的吧,而且效益也都挺不錯,畢竟一般都投入比較低。相對有影響力的,近的有 勇者大作戰 點殺泰坦 等,遠的有 天天打波利 小黑屋 不休騎士 等。還有一大票三國類的放置遊戲。更何況不少網頁放置遊戲改制的劣質手遊也充斥市場。從玩法來看,雖然都叫放置遊戲,中外的放置手遊還是區別...

手機上有沒有安卓模擬器?

EDWARD NEWGATE 手機上用的安卓模擬器 虛擬大師 vmos 紅手指。現在虛擬大師不允許安裝飛天助手了,原因是有人在虛擬大師裡用飛天助手幹壞事,但玩機,掛機,多開等還是可以的,裡面有Xposed框架,谷歌等,極客玩家可以玩玩xposed框架。在紅手指上可以執行飛天助手裡的指令碼 fut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