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系統MIUI到底還有沒有希望?

時間 2022-01-05 23:41:03

1樓:外星童鞋

小公尺11ultra使用者,目前MIUI12.5.20,就我來說,剛剛開賣的時候才是最難用的,那會系統是真的拉胯公升級MIUI12.

5增強版後,好了很多,抱怨一句,現在偶爾還是會有點小問題,但是基本已經不影響正常使用了,題主可以嘗試公升級一下系統(不知道11por有沒有新版本)

慢慢來吧,MIUI是在慢慢變好的

PS:小道訊息,聽說下個月MIUI13要來了

2樓:SeaDog-wjq

比那些上市以後

年更2~3個系統包就停更的手機系統強點

起碼MIUI還是會維護2年吧(開發版除非大版本幾乎乙個星期一更)更新的快 bug修的也快所以一直有MIUI開發版比穩定版穩定畢竟最多也就持續1個星期就會修復完bug

太惡性bug 會撤包然後隔天出修復包(正常星期五出包你星期六公升級能避免惡性撤包的bug版本)

3樓:上善若水

所以出現問題,可以多等等,多催促官方解決。一般官方剛出來的系統,如果手機是工作專用,建議等兩三個月後,官方系統穩定後更新比較好。如果是華為會好一點,華為鴻蒙剛公升級系統很穩定,可能有專人測試。

小公尺做系統好像是比較邋遢,不過後面都一樣,都會修復穩定。

《飄》裡艾希禮到底有沒有愛過斯佳麗?

雲海傾城 是喜歡不是愛。瑞德這傢伙雖然我一直不喜歡 我比較喜歡Ashley和Will 但他說的對。如果Ashley真愛斯佳麗的話,就不會任由她去亞特蘭大找瑞德出賣自己換錢了。Ashley喜歡斯佳麗的聰明勇敢熱情單純是真的。不知題主有沒有注意到,前半本書中,Ashley不論是拒絕斯佳麗的求婚,還是拒絕...

DOTA卡牌Artifact到底還有沒有絕地翻盤的可能?

藍黑色羔羊 現在竟然能匹配到20級以下的人,我有了一種刀牌能苟延殘喘的錯覺。感覺挺難,畢竟口碑已經這個樣子了,而且鬼才運營除了新增了等級 少許獎勵修改了命不該絕以外沒有什麼太大作為 artifact這一手好牌打得稀爛能進教科書,現在把加菲炒了說不定是改變的徵兆,畢竟萬智牌也是把加菲弄走以後才茁壯成長...

RAMOS,記憶體系統到底有沒有必要折騰?

空白 12GB記憶體的話確實完全沒必要吧,輕量級的辦公可以,比如打打文件什麼的,不過打文件對速度也沒這麼高要求了。而遊戲,軟體開發等工具,這個大小又難以裝下。總結一下就是 1.最基礎的條件,記憶體夠大,能夠裝下系統 15GB 和軟體環境 1 100GB甚至更高 以及專案檔案 算10GB吧 2.基於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