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婆婆教你女兒不要跟你親,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1-07-03 21:31:09

1樓:小貓

懟呀,怎麼辦?你就跟他兒子說看吧,不要跟媽媽太親!帶女兒少和這種人接觸影響三觀,逢年過節去拜年拜節吃個飯就走,該有的禮節做好,多餘的一概不做……互不打擾最好了

2樓:陳怡怡

我覺得沒必要放在心上,只要媽媽是愛寶寶的,沒有對寶寶不好,寶寶肯定知道。寶寶是自己生的,這種天生的感情只要自己不破壞別人很難破壞。我外婆在我小時候常和我說你爸爸好吃懶做的,家裡都是你媽乙個人幹活,就你媽最辛苦,你要對你媽好,你爸太壞了。

我知道我外婆就是想我賺錢了交給我媽,其實我家也是我媽管錢,我爸只是不愛說漂亮話,家裡的重活累活髒活都是我爸幹。我外婆越這樣說我就越討厭她,我又不是傻子又不是瞎了,我知道我媽是辛苦了,但是我爸絕對不是好吃懶做的那種男人。有一次我外婆又說這種話,我就生氣的說外婆,你要叫我媽離婚嗎?

這一次後再不和我說了,但是轉身就和我弟弟說去了。

你說是不是特別讓人討厭的這種人。

3樓:魏陳

自己帶孩子,孩子自然就會親。說個自己的例子,我自己帶孩子帶了一年,後來因為工作把孩子送回老家,每次回家,孩子自然就會親近我,親近母親是孩子的天性。

婆婆永遠只能是婆婆,不會拿你當親女兒嗎?

INFP 即使婆婆能把你當親女兒,你捫心自問,能把婆婆當親媽嗎?親媽打你罵你,你頂撞回去,天下太平,相安無事。婆婆好聲好氣和你說話,你都要仔細分析她是不是話裡有話。女人多的地方是非多,何況是這種你把人家兒子搶走了的婆媳關係。彼此保持距離,互不打擾,才是最好的婆媳關係。 訓練有素的數學家 女占領豆瓣微...

你跟你婆婆的關係怎麼樣?

不好意思!我們是異性!回答不了 不好,一點也不好。各種惡劣事她都做過,我的素質不允許我撒潑打滾,但是老死不相往來吧。挺好的,只要老人家手別伸那麼長,一般都沒問題 照看孩子方面是同事關係,白天爺爺奶奶,晚上爸爸媽媽 挺好的,只要不去計較,和平相處,家和萬事興,多份理解和包容。這個作為乙個男士不好回答,...

婆婆當面跟你商量未婚先孕?你會接受嗎

哈哈哈,這道題我會 我婆婆就在我們沒結婚前和我說過讓我先懷孕再結婚,被我當場懟回去,還說教了一通,我小姑子和老公也幫我罵了我婆婆,現在我結婚一年了都沒打算備孕要小孩,最開始我婆婆還催生,又給我懟回去,然後又被我小姑子和公公說教了一通,現在也不在我面前提了 你看你老公是啥態度,如果老公也這樣想,那就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