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堅持,然後迴圈,然後再堅持,再迴圈?

時間 2021-07-03 21:28:07

1樓:gry

能迴圈堅持的人一定很優秀

迴圈堅持說明你還沒有達到自己的期望,說明你是乙個追求完美的人,是乙個對自己很嚴謹的人,更是乙個對自己負責任的人。

2樓:方方很胖

其實這個無非就是乙個「量變到質變,質變到量變」迴圈的過程生物進化也是這麼乙個過程,先是繁衍,繁衍到一定程度就強者生存,在逆境狀態下逼迫你成為食物鏈的頂端,然後再從食物鏈頂端帶領整個生態進入下一輪生長,迴圈往復才有了今天的世界

可能這個過程迴圈反覆有點單調,但是也只有這樣子累積下去,你的成長才是腳踏實地的這也就是堅持的原因。

堅持做某件事情並不是沒有成效,只是成效來得比較晚而已。

3樓:張閃電

堅持是成功的基礎,而迴圈許多時候是為了進一步靠近成功。所以,從大處說在迴圈中堅持,在堅持後再迴圈,既是自然的規律,也是活著的大多數狀態(無論是四季輪迴與日月更替,還是我們一日三餐的迴圈與日出而作,日入而息的作息,無一例外);從小處說也莫不如是,從初生時「爸爸媽媽」的發聲練習到就成長中學知識學技能乃至以後的能力才華的輸出,每一項都是在不斷重複,堅持迴圈。

4樓:問多多

看到你的問題,我有一種感同身受的感覺,不過你重複的是人生,而我重複的是工作,我目前在一家電子廠上班,每天都是做著重複乏味的工作我的生活也是無聊至極,我也想談一場甜甜的戀愛,(不要問我戀愛的滋味為什麼是甜甜的,問就是聽別人說的)但是由於自身的條件不怎麼優秀就導致我有點自卑,由於某些原因我又離不開現在的工作,不要說談戀愛就是跟女生說話我都不敢跟她對視,好吧,跑題了!

我想說的是,既然感覺自己的人將會迴圈的過下去,那麼為什麼不給自己找點刺激呢,比如去蹦級?去過山車,體驗一下人生的大起大落,我想你會珍惜的,如果還不夠,那麼就請看看我,我都這麼慘了,你能比我慘嗎,如果真的比我還慘,那麼請去看一下孤兒院,或者殘疾人協會,你能比他們慘嗎,所以說,你要學會滿足,不管怎麼說你都有乙個健康的身體,有拼搏的資本,有句話說得好,我命由我不由天,把自己的命運牢牢握在自己的手中,打破讓你厭惡的迴圈死結,不要讓它束縛住你自己,為什麼你會覺得的你的人生會迴圈,是因為你的思維被侷限了,導致你只能看到自己面前展現的表象,而不能看到深層次的含義,不要用悲觀的人生態度來面對自己的人生,改變自己從現在開始。

我的工作跟生活也一直是迴圈的,上班-下班-抱怨生活-打雞血-上班!我這個人也很矛盾我會在上班前給自己打雞血,但是上完班後又會開始抱怨生活,抱怨完生活又覺得不能太消極,又開始給自己打雞血,樂此不疲的迴圈這一過程,我想做出改變找出一些乏味生活的新增劑可是又無處下手,可能是我把時間都用在抱怨生活上了所以沒看到(* ̄m ̄)!

我是乙個失敗者,徹頭徹尾的失敗者。我性格懶散,總是想法靠前,身體靠後,導致一事無成,我忍受不了現在的生活卻又離不開現在的生活,我希望改變卻又害怕改變。很懦弱又很無力!

我寫這麼多就是想感慨一下自己的生活,在幫一下題主,如果沒用,希望別介意,畢竟我自己就是乙個失敗者,乙個失敗者的建議可用可不用,完全看題主心情!

話到這裡就要結束了,如果有什麼不對的地方請指正,畢竟乙個初中文憑的人寫出來的東西總不能指望他有多好的功底吧!

為什麼要偷偷努力然後再驚豔所有人?

若妹bdzh 從小的習慣吧!因為只有成功才會被大人他人肯定!失敗沒人安慰,沒人帶你一把,也許只差那麼一點點,但他就是不懂,或他懂就是沒教你因為太麻煩了吧 東Dong 努力這個事情,你要把他的內涵理清楚 首先,努力是一種堅持,乙個習慣,是一件內化於自己內心深處的事情,就是吃喝拉撒睡,如果這個前提不成立...

準備今年訂婚的,但男方要我去他家過年,然後再去我家提親合適嗎?

瓏醉香 如果你當地風俗沒有那麼重的話是可以去的。我建議你先去,為什麼呢?1 了解他的家庭狀態 過年大部分要呆幾天的,從中能看出很多平常發現不了的。男友和父母相處的狀態很重要。原生家庭的影響還是很大的,不要妄想你遇到的是特例。2 如果你們沒有同居,很多生活細節發現不了。可以很好的利用這幾天多了解。乙個...

網球男單選手為什麼每次都要拿三個球然後再挑兩個?為什麼不直接拿兩個就好了?

Ethan Yang 參加過專業比賽的人表示我就是挑好看的 就是看起來新點 和氣足的 這件事不會有太多功利性的色彩,和對手無關,主要是求自己乙個心裡舒坦。 靳曉楠 個人認為,一方面是為了挑選氣壓更足 比賽用的網球內部是填充有高壓空氣的 彈性更好 網球毛氈更完整的網球,一方面也有一些心理因素。而選手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