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廠還是奶茶店好呢?

時間 2021-06-30 16:33:56

1樓:匡茂彥

進廠沒有自由,就像平胸妹子一樣能一眼看到腳,基本上能到達什麼高度一樣就能看到。

開奶茶店有輸有贏,假如有資本可以試下,在做好心理準備和功課後,在參與這樣虧也在預算內,盈利當然是最好的結果。

2樓:小傻子似的我

要是你覺得進廠太難了就去奶茶店,因為廠有好多東西做的,要是體力不好的人就建議去奶茶店吧。不過奶茶店開業需很多錢,進廠的話呢工作的內容也是來來去去都是那些。

總結:要是長期工作的話就建議去奶茶店,要是沒有開業金的話就建議去廠,你看看哪個條件適合你你就去哪

3樓:Anna

個人認為奶茶店更好吧。進廠感覺太封閉了,每天也不怎麼接觸人,工作內容也比較枯燥單一,可能會慢慢的跟社會脫節,沒什麼積累提公升的機會,發展空間不大。奶茶店每天要面對的有老闆、同事以及客人,更能歷練人,也可以提高情商。

4樓:168調研報告

建議進廠,奶茶年看似很舒服很賺錢,實際上是開一家倒閉一家,除非你能拿出幾十萬加盟知名品牌,要不還是不要開奶茶店,我有個朋友就是在廠裡打工多年,有一定的積儲,然後去開奶茶店,因為沒有很多錢,只能加盟寫普通的品牌,但全部搞下去也要十幾萬呢。最後幾個月就搞不下去了,倒閉。差點鬧離婚了,所以呢,不要以為奶茶店很好賺,這個行業競爭太激烈,市場飽和了。

5樓:清憂

看情況,如果你要是畢業假期或者其他充裕的時間,想經歷一下,大可進廠,雖然有點累,但是只有短短的一兩個月的話我個人覺得是沒有多大問題的,(個人經歷)但是如果你是有其他狀況,比如說要長久的做下去,不建議進廠,真的會讓人的腦子思考什麼的都感覺有點笨拙,對外界都是沒有多大的興趣,可以說是禁錮吧,是一種漸近性的,人總是要向前的。沒人願意原地踏步,這樣的話回歸主題,就是要去奶茶店我感覺挺好的,工資可能不是特別高,但是我還是覺得要是想賺錢,在有足夠學歷能力的情況下,還是去找乙份安穩的工作,至少自己能夠過得更自由一些,加油喔!

請問去奶茶店幹活,還是超市營業員好呢?那個更輕鬆點?

是我吖 超市營業員輕不輕鬆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奶茶店不輕鬆,但也輕鬆,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如果是選到個人老闆自己開的店的話就會相對輕鬆,大部門老闆自創的奶茶店,管理體系不到位,全憑個人情感喜好去評判你的行為對或錯。那麼一般生意都不會怎麼好,所以會相對輕鬆,但是在輕鬆的同時老闆也會看你不太爽,假如你進...

奶茶店裝置清單?

奶茶大戶 1 收銀機 2 冷藏櫃 保險櫃 冷凍櫃 3 製冰機 4 電熱水器 5 蒸汽加熱機 6 果糖機 7 封口機 8 冰沙機 萃茶機 9 淨水器 10 電磁爐 珍珠鍋 11 水果切片機 12 廚房電子稱 13 打蛋器,打芝士奶蓋用 14 不鏽鋼茶桶,攪拌棒 15 奶茶桶 小工具集合 1 溫度計 2...

奶茶店如何盈利?

77通引官nm 偏偏這一時期諸葛家個個都是人物,諸葛亮的父親諸葛珪,官至兗州泰山郡丞,所以諸葛亮在山東有一定關係。而諸葛珪在諸葛亮年幼時就去世了,此後諸葛亮便和弟弟諸葛均跟隨叔父諸葛玄,後來諸葛玄到豫章做了太守,可以說諸葛亮是跟隨叔父諸葛玄長大的。諸葛玄去世後,諸葛亮便耕種於壟上,雖然正史中並未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