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待影子型的人。

時間 2021-06-29 14:59:19

1樓:Summer夏天

我也曾像你一樣,很討厭身邊的這種影子形的人,處處都模仿我,搞得我煩不勝煩。

這個我當時非常討厭的人當我是很好的朋友,而我只當她是表面朋友。她也是經常纏在我身邊,跟我絮叨這個絮叨那個,把她一無是處的家鄉硬生生誇出朵花來,跟我講她的朋友她的同學她的各種小事,我從來都是聽得十分不耐煩。現在想想當時她應該很期待得到我的認可吧。

我現在變得包容了很多,明白自己過去有非常多的不足。如果重新來過,我會選擇經常誇讚她,誇她穿衣服有品位,誇她人緣好,誇她大度等等。我會選擇告訴她希望她改進哪些地方。

我會選擇讓自己更客觀、更會管理情緒,而非一味埋怨她。

如果受不了就去改變現狀;如果改變不了現狀就去適應;最怕什麼也不做,就認定沒有解決辦法,進而心生怨憤。

最後,一定要自信點。幫助別人成長,同時也是幫助自己成長。

2樓:

其實吧我感覺基本上大家生活中多多少少都遇到過這樣的人,只不過沒有你說的那麼厲害。我覺得有些人她可能只是一種很強大的自我良好心理,你說的這些在你眼裡也許忍無可忍,而她自己根本就沒感覺,不是裝作不知道,二是她真的不認為這些很讓人討厭。

我覺得乙個好的辦法就是,放好心態,當她不存在就行了,或者,你完全可以用冷處理來對待她,讓她自己知道,你很過分,但我就是視你不存在。

當乙個人被無視的時候,往往她自己就會收斂了

如何評價馬克李維《偷影子的人》?

吃土黃少天 這是一本簡單的書但感覺又不簡單 從男主的童年開始以童年結束從影子開始以影子結束 有關乎親情全文男主和媽媽的感情線很長描繪得十分細膩 你在春天還未來臨前離去,毫無預警地拋下我。在月台得知你不在時,我感覺到了一生中前所未有的孤單 這是媽媽走後落寞的男主那個給他寫信的媽媽那個在天台跟你聊影子的...

如何對待勢利的人?

前三十年看父敬子,後三十年看子敬父。別人的勢利看在眼裡,心裡明白就好,沒必要表現出來。抖擻抖擻精神,自己努力,並且努力不要成為你曾經痛恨的人。 老司機 我不喜歡勢利眼,畢竟我還是乙個把情義看得更重要的人。如何對待那還是要分是工作還是生活中,工作中我倒是反而遇到的少,我是銷售工作,有是有,但是極少數對...

如何對待自大的人?

職位比你高,老實的聽人指揮 能力比你高,低調的取經 身高比你高,可以無視 至於什麼都不如你的,不值得你去關注他 能力低下的自大人,不好好幹就出門左拐OK了。 乙隻nini 還是自身要求要提高,我一直記得媽媽跟我說的,自己好好努力,低調做事,在和自大的人交流起來,他會發現和你有一定的差距。他自己也會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