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待那些黑哥哥的人?

時間 2021-06-02 23:21:55

1樓:多禾不喝水

emmm不請自來啊

之前也回答過這樣類似的問題

只能說不專注自家蒸煮跑去黑別人也是閒的沒事幹了沒有黑料就自己創造黑料

沒人看我就自己提問自己答

黑的蠻用心的了哈

26塊錢拿走不送,拜拜了您嘞

2樓:李都吉

首先說我的態度,我認為張國榮是一位值得尊重的藝術家,顏值高,演技佳,人品佳,我也曾被他的《霸王別姬》《春光乍洩》所震撼,同時作為LGBT的一員,也為他和唐先生的愛情所感動。只不過說不上是他的粉絲。

但是,現在可以去翻翻,知乎任何一條關於男明星的提問,都能在前排找到關於張國榮的答案,作為乙個愛逛知乎娛樂版的人,我的日常就是「怎麼又是張國榮」,「怎麼還是張國榮」「能不能有一點別人」。(同理,還有女明星問題裡的劉亦菲),似乎劉亦菲和張國榮就是明星問題下的萬金油,什麼問題都能強答,而且你不能有一點批評的言論,不然就會被群起而攻之。

我們為什麼會覺得流量明星討厭,因為我們get不到他的點,不是說他不好,只是不合我的口味,而粉絲的無腦安利,經年累月的言論轟炸,是我們時刻關注這個不合自己口味的人,從而產生對這種安利行為的厭煩。很多榮迷在做的事情其實跟流量明星粉絲所做的別無二致,即使哥哥跟現在的流量完全沒有可比性。

我知道張國榮的電影好,我可能會在某個悠閒的晚飯後,重溫一部他的老電影,我也知道他唱的歌好聽,我會在某個不經意的時刻,被他的歌聲再溫暖,可是,我不喜歡你經年累月的告訴我,張國榮好,張國榮好,可我問你他那裡好時,你卻不知道,只告訴我,他就是好。以上

3樓:豆果

如果語言過分激烈,我認為應該舉報。一般我會不予理睬,畢竟粉絲行為,偶像買單……我們要做乙個理智且有素質的粉絲。哥哥去世十五年了,我想,那些黑哥哥的人純粹閒的沒事幹。

我們也要做到盡量不去回覆那些激烈的言辭,該澄清的就澄清,該舉報的就舉報。榮迷這個圈子,在我看來比其它圈子好很多,至少不會各種撕,也希望榮迷們能夠在遇到黑粉時,能夠理智。畢竟別人腦袋在別人身上,我們無法控制他們思想,嘴長在別人什麼,別人說什麼我們也攔不住。

第一次回答那麼長,隨便來張哥哥美照,求不噴……

如何對待那些覺得自己聰明的人?

INFP 如何對待那些覺得自己聰明的人,就是誇他聰明,讓他內心膨脹 自以為是。讚美是撲滿鮮花的陷阱,而批評是防止你跌倒的拐杖。但大多數人,都無法接受批評,都喜歡誇獎。忠言逆耳,良藥苦口。如果不喜歡他,就遠離他就行了。能離多遠就離多遠,如果經常見面就忍受他,把他當成一種磨練,磨練自己的心態,和乙個糟糕...

如何對待那些不喜歡我的人?

把他們當空氣,有喜歡你的就好,不喜歡是常態,喜歡才是偶然,做好自己就行 不管他,姐就是女王,自信放光芒 如果你喜歡他,那就再等等,再思考,再爭取看看 如果你也不喜歡他,條件允許,那就順其自然。避開他,少交流,井水不犯河水,有利益合作的話就看情況,演戲很簡單對吧 做最好的自己,讓自己發光發熱。記憶裡自...

怎樣對待那些極度自私的人?

Rick 相信你身邊一定不止乙個這樣的人。最佳辦法是,把他們放到一起,這樣他們互相掐架,特有意思。當然了,前提是你得有資格把他們安排到一起去。 顏阿顏 在知道對方極度自私的情況下,彼此不要過多有生活上的往來,比如吃飯 如果是不得已接觸了這種人,記得你要大度,別成為他眼中你是那種自私小氣的人 別讓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