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社會環境藍領改行做銷售是不是比以前更難了?

時間 2021-06-29 14:09:05

1樓:李小花講成交

任何行業,做的好的有很多,做的不好的也是一大堆!

如果你這個想要改行幹銷售的決心很強,那就幹!

但是你自己要清楚的是,任何行業的競爭都是很大的!如果你想要在這個領域上吃上飯!是要靠你的能力的,只憑結果講話的!

很多人站著說話不腰疼,很多人腰疼了想站著,意見可以廣聽,但是最終的選擇權還是在你手裡,你要問問你自己的內心,是否可以承擔起這個最壞的後果!

如果可以,那就把焦點放在如何讓自己更快速的提公升銷售能力、了解選擇的該行業的知識和潛規則,讓自己變得更加專業,更加有能力去拿到更多的結果即可!同時遇到困難了請你堅持不懈,結合所有的可能和資源去解決即可!幹任何事情肯定會遇到問題,如果你這個信念不鬆動,那麼就一定可以去想方設法的解決!

因為只有遇到更多的問題你才可以更快速的成長起來!

最後,祝福你好運!加油!相信自己!!

2樓:

千!萬!不!要!進!工!廠!

做銷售也好,做人事也好,做基層工作也好,不要做廠工!不要做廠工!

等你體力跟不上的時候,才會發現被社會拋棄了!

社會環境是由制度決定的,還是制度是由社會環境所決定的?

社會環境是由一種普世價值觀決定的,然後這種共同認可的價值觀被上公升為一種群體規則。在這個規則下形成國家,有了國家就有了制度。國家一般為了維繫它的統治,不斷根據社會環境的變化來更新完善制度。嗯哼。 制度和社會兩個詞就好奇怪。記得第一次上課時候,就有說要區分廣義還是狹義社會可以包括制度的。但不管二者是什...

人類種群在現在的社會環境下是不是不會再進化了?

已登出 對,人類不僅不會再進化了,反而要退化。社會階層會固化。精英階層會漸漸通過教育隔離,使他們和普通人之間產生不能逾越的素質鴻溝。剩下大部分的公共教育僅僅是滿足基本日常生產和交流需要。不需要大部分人有更好的教育。所以大眾會智力退化,成為精英階層圈養的牲畜,用於產出。而且現在這種現象越來越明顯。我家...

人被歪曲的社會化是看所處社會環境的好壞,還是能靠對自身的要求去克制歪曲呢?

Hy77 我覺得有一句話特別適合你的問題。如果你是以好的眼光去看待這個世界,那麼這個世界一片光明,如果你是以壞的眼光去看待這個世界,那麼這個世界一片黑暗。我不知道這麼說你能不能理解。社會黑暗不黑暗,光明不光明,這取決於你怎麼去看待,人類的最厲害的特性就是去適應環境。如果說,你只是單純的看到社會的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