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什麼意思?是一直對我有意思?

時間 2021-06-28 18:54:17

1樓:鑫鑫學長說

只和你閨蜜見過一面,還不夠了解對方,此時還不適合在一起。

即使對彼此有好感,但那也只是那時短暫的吸引的情緒,可能過後睡一覺吃個飯就沒有了,因為那個情緒消失了

追求乙個人,我是這麼理解的:我對她有好感,她十分吸引我,讓我想要更加了解她,這使我有意識地向她靠攏。

但這不代表我就要馬上約她去看電影去旅遊。而是從一句問候/一聲招呼開始,到偶爾有機會可以聊聊天,了解她的性格愛好。

在聊天的過程中,我覺得她越發可愛,越發有趣了,這時就不僅是她吸引我,而是我內心的鼓動在促使我想要跟她進一步拉近距離了。

我想,你朋友大概也認識到這一點,所有才會說,這是對彼此都負責任的態度。

然後和題主,不知道題主有沒有聽過彼此太熟不適合在一塊

雙方都對彼此知根知底了,不再有神秘感,也很難觸發吸引的情緒。

神秘感是激發對方對你保有興趣和產生吸引的重要標準之一。

所以,是不是對你有意思?

我覺得不是。

2樓:心理諮詢師陳文杰

其實,我個人的理解是乙個男生如果喜歡乙個女生,最起碼該有勇氣去表白,如果連這個勇氣都沒有,那麼如何給女生和你在一起的信心。女生是否主動去表白,在於自己喜歡對方的程度!

他到底對我有意思嗎

QAQ 認識他的第一天,我在座位上站了起來,環視周圍,有的在午休有的出去了,他扭過頭來,我們兩個對視一眼。他跟我坐同桌,很奇怪,會用頭頂我,上課老是往我這邊看。考試他退步了,就把桌子搬到了學習通旁邊。他和別人勾肩搭背無所謂,我對他勾肩搭背,他就默默地把我的手推下去,開會,他鐵哥們叫他坐我們兩個中間,...

他到底對我有沒有意思?

旖漪 其實我覺得為什麼要糾結他對你有沒有意思囊?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對他好陪著他啊,如果他也喜歡你就會跟你在一起啊,如果不喜歡你等到你對他的喜歡慢慢變淡了也就會放棄了。喜歡乙個人也是有程度的吧,就像我現在,喜歡了乙個正在準備考研的人,他學習很忙,每天都聊不了幾句,而且我根本看不出他一絲一毫喜歡我的痕跡...

他這樣到底對我有沒有意思?

謝徵 撓頭,感覺作為乙個母胎solo沒有資格回答這道問題。但恕我直言,不是很喜歡。2.題主已如此明示的情況下,他說不合適。我覺得已經是委婉拒絕了。不太像欲拒還迎 3.至於每天的晚安。好吧,這個就比較奇怪,戰術撓頭。不過,我覺得假如真的喜歡,這樣遞話都不抓住。匪夷所思啊。假如我都答錯了,這可能就是我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