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男輕女家庭的女孩子為什麼要結婚?

時間 2021-06-26 09:35:29

1樓:

重男輕女家庭的女孩,只是不能靠家庭只能靠自己而已。

我家是重男輕女,但婆家一家人加上娘家一家人加上我先生,全加一起還沒有我乙個人收入高,你猜我能不能做的了主?

我既沒要彩禮也沒要嫁妝,還給大家帶禮物,你猜有沒有人跟我bb我的生活該怎麼過?

只能靠自己有時候是件好事,因為你沒理由沒奢侈不努力

2樓:安尼

原生家庭會影響她的一生麼?

我有同學,家裡五個姐妹,她是第五個,她媽從十幾歲,生到四十多歲,一直想生個兒子,結果都是女兒,她一生下來就被扔在門外菜地裡,是被大姐撿回來養大的。

現在你知道她在幹啥麼?她大學考了上外,拿了所有的獎學金,然後出國留學,在美國工作,嫁了一起出來的留學生,生了孩子。她父母什麼都不管,而且以沒有兒子為由把農村的房子和地全部留給叔叔伯伯們了。

可是這管她什麼事?她現在有學歷,有工作,有錢,老公也算有責任感,她並不後悔結婚。她也從來沒打算從父母那裡得到什麼。

3樓:木木木

難道原生家庭有問題的人就不能遇到對的人過上幸福的人生麼?

如果按你說的,老公是渣男婆婆也惡毒父母只知道催婚,不管是什麼家庭的女孩子都不可能過得幸福吧?

反之雖然父母和出生不能選擇,至少有一部分女生懂得去找乙個對的人帶自己脫離苦海、去營造乙個自己理想中的家庭,我覺得她們才展示出了人活著的意義。

在看到黑暗的同時也不要忽視了光。

4樓:糖糖

一,為了脫離,解脫,自己找的物件賭一把,萬一是好人,碰上好家庭,這輩子就解脫了。

二,被逼,被賣的,家裡選的物件,被索要高額彩禮,還沒有嫁妝,被逼扶弟

三,自願扶弟,長期奴性,扶弟已經成為一種習慣,已經習以為常。

出生在重男輕女家庭的女孩子很悲哀嗎?

十個pineapple 你會在很多細節中發現真的有些悲哀。真的很累,我覺得很悲哀,你得不到你想要的,男孩子輕而易舉得到的,而你卻都不敢問要,同樣是問要錢,男孩子直接明了,而女孩子,要猶豫很久,他們會和你說道理,說家裡沒錢,說你要體諒父母,給灌輸家裡沒錢支援你的娛樂活動。慢慢的你會覺得你問要多餘的錢,...

出生於重男輕女家庭的孩子該如何自救?

無塵 我的奶奶是嚴重重男輕女思想,我從來沒有得到過她的關愛。甚至於父母贍養他的都給我堂哥了,所以沒有太多感情,可是我也不怨他,那個年代的成品,她也沒選擇。所以看問題不能太片面,縱觀全域性你原諒別人是寬恕自己!祝你好運 庸的世界 很同情你的境遇。認真看了你寫的文字,雖然看起來很糟,但感覺並沒有想象中的...

重男輕女的家庭,女孩子的資質又平庸,那她的最好出路是什麼呢?

1 手機上看到題主的問題,專程開啟電腦回答,因對為此感觸很深。2 從個人經歷上,來回答問題。3 題主問題中的前提也很重要,按順序一一作答 一 先說重男輕女 前女友生活在重男輕女的家庭之中,其實是整個大家庭的環境對女性的輕視 她最近剛剛國內一線高校研究生畢業 在我看來優秀,也讓我不及她的高度 她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