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屆畢業研究生,考公考編都失敗了,秋招春招也都錯過了,怎麼辦,還能參加今年22屆的秋招嗎?

時間 2021-06-25 07:06:11

1樓:kkgg的夏天

可以參加今年秋招,但是要看具體單位要求,有的會限制當年應屆,也就是說只要22屆畢業的,但是有的只要求是應屆生就行了,最保險的就是報名時諮詢下單位。

2樓:小宇不迷茫

關於這個問題要分情況來進行解答:

一,如果畢業後未籤三方也未繳納社保,那麼如果再考公務員的話應屆生身份仍然有效(具體年限可以查閱相關檔案)。

3樓:晶晶

可以繼續參加22年的秋招,畢業後2年內未參加工作,未繳納社保,還是應屆生,秋招主要招聘的就是應屆生,如果公告中指明僅限22屆報考那就不行,如果沒有明確指出,通常情況都是可以報的。像央行、銀保監會都可以,而且這兩個考試重合的部分還是挺多的,可以兩個都報。

4樓:荒草成灰

據我了解的,部分行業的公司(比如教育行業,應該還能接受以校招生的身份進公司;但像地產行業,除非簡歷實在過人,可以以社招的身份進,校招口關閉了)其他行業不清楚,大部分應該是不行的吧?但其實去年因為疫情願意,國家還是鼓勵公司接納20屆未就業畢業前參與到21屆秋招的。一定程度加劇21屆求職同學們的競爭~

5樓:金山

畢業兩年,沒有簽約落實單位繳納社保等,都應屆生,可以參加校招。一般校招單位對畢業時間會由明確要求。建議多收集校招招聘資訊。同時還可以繼續考公,考編等。

2023年畢業,一年了考公考編都失敗,也還沒有找到工作,是繼續考試還是找工作,迷茫了,該如何選擇?

岸上的李老師 通過和很多朋友嘮嗑,發現很多人存在著幾乎類似的困擾 我現在處於左右兩難的境遇,為了考公考編全職去準備,但是失敗了,但是內心還是想考,找工作怕自己沒有時間,不找工作又擔心自己短時間內考不上還沒有經濟收入。針對這些朋友的疑問,特地準備了本文,如何能根據自身的情況選擇合適的策略。1 考公考編...

學科語文研究生考編

學科語文小哲學長 全部為乾貨,咱們來簡單分析一下這個問題,可分為以下幾點考慮1 一般情況下,學科語文專業碩士就是專門培養初高中語文老師的,屬於完全的職業與專業對口化了,一般來書,不存在什麼學科語文專碩畢業從事不了初高中語文老師,不過有一種情況就是本碩專業一致,本科和碩士的專業是一樣的,如果其專業不一...

我是21屆畢業生,考研考公沒考上,我是選擇考公還是找工作呢?

建議題主考研。大多數就不是一次能考上的,讀完研想考公穩定下來還是以應屆生身份,挺好。跟題主一樣,21屆。考公失敗。只有一百一十幾分,分數出來確實有點受打擊。然後後面的事業編考試都不抱什麼希望,潦草準備。後面這幾個月一直在找工作,畢竟學校要趕人了。這一兩個星期拿了好幾個offer,有些開出的條件很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