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吃飯了,借錢又借不到怎麼辦?

時間 2021-06-24 19:43:29

1樓:喜哥

這個問題問得好,那麼是你涉世未深而已,

現在工廠工地也有現日結工資的,快餐店,

餐飲業,其他服務行業,比如洗浴中心,但不建議長期呆在洗浴中心工作,年輕人容易廢了,那種地方紙醉金迷的,在那裡做事人變得好吃懶做,其他服務業也經常有招小時

工打雜幫

忙的,而且包吃,工廠裡小時工也有周

結的,做幾天可以借支,或者花唄信用卡暫

時用一下,找到工

作穩定後不建議大額無節制使用未來的錢來

做日常消費,有手有腳的,還怕餓死不成,

沒錢有沒有錢得辦法,別學最近說的那種躺

平那種,啥也不想幹,那注定沒有人同情可

憐你的,沒錢就不要挑剔工作,只要管吃

住,溫飽解決後才有辦法考慮以後的事!

2樓:ai佛系女孩

現在人都怎麼了?沒錢想的都是借錢,首先真沒錢吃飯,回家,家裡沒錢但是餓不死,如果在外地,到公安局說明情況也會幫你,不想家裡擔心的,找個工廠上班,管吃管住的,在退一步,現在信用卡花唄正規的合法的透支最起碼可以讓你支撐乙個月,找個班上,什麼都緩過來了,這年頭只要不是生老病死,什麼錢都能掙到!

3樓:一生平安

為什麼會沒錢吃飯?現在這社會,只要不懶,幹點什麼不行,大錢掙不到,至少吃飯的問題能解決吧。借錢借不到,肯定是有原因的。

俺鄰居家有乙個兒子,常年在外打工,一年到頭存不下錢還不說,過段時間就回家找他爹娘要錢,說是沒錢吃飯了。他爹娘就指望種那點地維持生活,日子過得很緊吧,沒錢給他,他就在家吵鬧。就這樣的人,沒有人敢借錢給他,因為借多少就瞎多少。

4樓:一起趣旅行鴨

沒有人會一直借錢給你的。就算是兄弟姐妹也不例外。或許你會說問父母要。

但是你好意思嗎?如果你只是學生,花父母的錢沒有問題。但是如果是踏入社會的青年,那就應該靠自己的雙手去掙錢。

剛踏入社會,沒有錢租房吃飯,家裡人給一些也是正常,先找到工作也正常。但是沒人會一直給你錢的,唯一就是靠自己

5樓:職場毛毛蟲

題主你多大?

如果還在上學,可以像父母求助的。

如果已經畢業了,那就找工作掙錢呀,要靠自己的雙手吃飯,有很多日結的兼職呀。或者有手機的話,可以先用支付寶上的螞蟻花唄,掙錢了換上就好了,乙個月內還上是不會產生利息的。

女朋友經常跟我說說沒錢吃飯了,怎麼辦

木頭人 因為異地感情照顧不到,只能用錢維繫你們的愛情。但題主既沒有豐厚的家產,也沒有賺大錢的能力,所以對這場戀愛關係心生不滿。題主的女朋友,沒什麼可說的,酒店前台的工作,沒什麼認知上的要求,你和她說奢侈品是為有錢人準備的,普通收入女性不配擁有,估計除了被被噴的體無完膚,還可能順帶被分手。所以,她並不...

男朋友承諾了又做不到怎麼辦?

大學的時候普通的學校可能會抱怨很多 臥槽怎麼又查寢 臥槽怎麼又沒有自由時間要聽講座 從而去不情願的做學校逼迫的事情。而厲害的大學從來不經常逼學生做這些查衛生聽講座。但是他們衛生什麼的依然很自覺。有的事你不用管他太多反而不管會更好 或許他覺得自己時間自由了打遊戲可能也沒那麼長時間了不用再掐點打遊戲了。...

朋友向你借錢,沒錢,又想幫他,怎麼辦?

shuhong118 你可以替他牽線搭橋找到乙個有錢人,並替他做擔保人。如果將來他還不了這筆錢,你要替他還錢。你內心是否願意這麼做?或者說他值不值得你這麼做? don t 最好不借,越來越覺得,人性經不起考驗,我也是個很好的例子。借出去很難收回來了!如果你真想幫他,那就在你的能力範圍內幫,做好他不還...